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鸭子的旅行


小鸭子的旅行
小鸭子出去旅行,它在路上遇到了很多麻烦的事。

小鸭子背着旅行包,兴高采烈得出发了。刚出发不久,天就暗了下来。不一会儿,天空乌云密布,还响起了轰隆隆的雷声,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小鸭子打开旅行包,呀!没带伞。这时,它看见前面有个小木屋,便跑了过去。它敲了敲门,小兔开门了。小鸭子说:“小兔,外面下雨了,我可不可以在你家躲一会儿雨?”“当然可以。”小兔说。过了一会儿,雨停了,小鸭子又上路了。

走着走着,小鸭子饿了,它打开包,拿出一块面包,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吃完了,发现好渴,一看包,糟糕!水没带。正巧,它看到不远处有一条小溪,就走了过去。小鸭子想:真是天助我也,刚才没带伞,小兔子帮了忙。现在渴了,又有小溪,太好了!喝了水,小鸭子继续旅行。

天黑下来了,小鸭子找不到睡觉的地方,前面的灯光给它指了路,帮它找到了住处----一家小旅馆。它躺在床上,开始反思:没带伞,因为粗心;没水喝,因为粗心;没带地图,因为粗心。粗心让我遇到了许多麻烦事,我再也不粗心了。

你说这次难忘的旅行能让小鸭子改掉粗心的坏毛病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2/2053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向往的旅行
       老鼠摘苹果
       小乌龟和小金鱼
       搬木头比赛
       搬木头大赛
       小兔学跳舞
       动物学校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我和月亮姐姐有个约定
       骄傲的紫藤花
     
     海豚和乌贼
     小鸭子的旅行
     一次向往的旅行
     老鼠摘苹果
     小乌龟和小金鱼
     搬木头比赛
     搬木头大赛
     小兔学跳舞
     动物学校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燕子的自述作文400字
    描写橘子的作文300字
    读《海子的诗》有感
    关于燕子的作文400字
    描写鸽子的作文600字
    描写男孩子的作文500字
    关于镜子的作文600字
    鞋子的变化作文
    蚊子的奥秘作文
    孩子的哭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