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你们写字的支撑,最常用的左手啦!
说到我们手的家族,我还有一个哥哥——右手,他是所有活儿的头,没有他什么活也干不成!
不过,我和哥哥却有一点小矛盾!为什么哥哥是“主力”呢?为什么哥哥戴手套时间那么长,我却那么短呢?为什么什么出彩的活都轮不到我呢?我越想越不平,终于有一天,我向哥哥提出要求:
“哥,我要跟你换个角色,怎么样?”我用商量的口吻试探道。
“……好吧!小心点。”哥哥迟疑了一会儿,心不甘情不愿地让给了我。
什么?哥哥居然这么“爽快”地答应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此后的几天里,我成了令人羡慕的“哥哥”。可是,我写的字不像字;干的活没一个到位;戴手套时间长了,笨拙也跟着长了……终于,我们恢复了以往的规则。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与小主人的矛盾又迅速升级,凭什么我为你干了那么多的活,到头来,整天在揉眼睛、抠鼻孔的邋遢日子里度过,不仅如此,小主人连我的手指也不放过,整天吮着它,丢尽了我的形象。
“为什么我的待遇是这样!”我质问小主人。
“一边去,烦什么烦,干好就行了。”小主人头都没有抬一下,随口地说。
“快说!”我怒发冲冠地说。
“哼,你以为你是谁啊,不过是个鸡肋罢了,不要你也罢。”小主人气冲冲地说,头也不回一下就走了。
“什么,原来我是个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2/2052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月亮姐姐有个约定
       骄傲的紫藤花
       小鸡和小鸭
       我捡到一条喷火龙读后感
       詹天佑读后感500字
       海豚湾观后感
       让孩子开动脑筋的100个创意科学实…
       扶不扶观后感
       诚实与信任读后感
       鹅妈妈童谣读后感
     
     海豚和乌贼
     小鸭子的旅行
     一次向往的旅行
     老鼠摘苹果
     小乌龟和小金鱼
     搬木头比赛
     搬木头大赛
     小兔学跳舞
     动物学校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左手成功右手失败
    左手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