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骄傲的紫藤花


骄傲的紫藤花
当五月份的时候,也就是春天的末尾,美丽的紫藤花悄悄地绽放了。

紫藤花的藤是弯弯曲曲的,十分的柔软。叶子是五边形的,像一只只温柔的手掌,开出的花就像一串串紫色的葡萄,一团团、一簇簇、十分美丽。

紫藤花看看自己繁花似锦,越看越美,它开始骄傲自满起来。它瞥了它身边的竹架一眼说“你看,我多美呀!瞧你那光秃秃的身躯,多难看呀!”宽容善良的竹架对紫藤花说:“我虽然长得很丑,但我心底善良,你长得美,可是你没有了我,你会变成什么样子呢?”紫藤花有些不服气地说:“哼,没有你,我还是照样会开出美丽紫莹莹的花朵,照样受到人们的赞美。”

过了几天,主人想建造一个小竹屋,她把紫藤花旁边的竹架取走了,留下了孤芳自赏的紫藤花在那里。没过了几天,人们又来欣赏紫藤花,却看见它枯萎了,它那嫩绿五边形的叶子被小虫子咬得面目全非,它那美丽娇艳的花瓣都凋谢了,人们看了直摇头。垂头丧气的紫藤花再也骄傲不起来了,它越想越后悔,但已经晚了!

真是一株可怜的紫藤花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2/2052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鸡和小鸭
       我捡到一条喷火龙读后感
       詹天佑读后感500字
       海豚湾观后感
       让孩子开动脑筋的100个创意科学实…
       扶不扶观后感
       诚实与信任读后感
       鹅妈妈童谣读后感
       红色羊齿草的故乡读后感
       读《亲爱的汉修先生》有感
     
     海豚和乌贼
     小鸭子的旅行
     一次向往的旅行
     老鼠摘苹果
     小乌龟和小金鱼
     搬木头比赛
     搬木头大赛
     小兔学跳舞
     动物学校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骄傲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春天的紫玉兰在400字
    傲傲的枣树作文250字
    骄傲的蜻蜓作文
    骄傲的红汽球
    骄傲的小蚂蚁作文
    骄傲作文300字
    骄傲的骆驼作文
    骄傲的孔雀作文
    我为你骄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