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
森林中有一条又宽又深,水流湍急的大河,河的中央有一个土墩。土墩上有一棵矮矮的桃树,桃树上结着又大又红的桃子。

猴子和狐狸看到这香喷喷的桃子馋的直流口水。他们都想吃这桃子,于是便一起商量着如何可以吃到桃子。

这个时候,从河里漂来了一棵大树。狐狸说:“我们可以用这棵大树做一个独木桥啊!”猴子也认可他的说法。

于是,狐狸抓住猴子的长尾巴,猴子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大树拉上来。“把大树拉上来了接下来怎么办呢?”猴子问狐狸。狐狸说:“我们拿把锯,做个独木桥。”于是猴子从家中拿出锯来,开始做独木桥……3个小时过去了,猴子做好了独木桥,并把它搭在河上。可是独木桥太窄了,只能容一个人过去。“我先过去吧”狐狸说。猴子同意了。

由于狐狸想独自吃掉这一树的桃子。在过去以后立刻便把独木桥推到了河里。他对猴子说:“只有拥有智慧的人才能吃到这桃子,你还是回去吧!”猴子笑了笑说:“你虽然吃到了桃子,但你永远回不来了,你就在这里等死吧!”狐狸恳求道:“猴子大哥,求求你救救我吧!我一定改过自新,不再吃独食了。”

猴子哪里会再相信他的话。于是二话没说就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1/2033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湖民间故事读后感
       再见了拖拉读后感
       走过前往成功的道路
       多读书多益处
       不一样的秋
       夏天的小菜园
       感悟
       我的好朋友书
       站在青春门前的沉思
       紫金山一日游
     
     贪婪的屎壳螂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
     真正的快乐
     小猴学本领
     洋娃娃的比美赛
     雨伞借给谁
     小猴搬家
     台灯和蜡烛
     傻小鹿
     音乐王国之旅
    小猴子找蜜桃
    鼻子和嘴作文
    猴子学本领作文
    小猴子造房子
    小猴子作文200字
    小猴子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猴子摘桃子
    狼和狐狸作文
    狼和狐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