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神奇钥匙勇敢猫


神奇钥匙勇敢猫
从前,在一个古老的城堡里,住着一只名叫菲菲的神奇猫。为什么说它神奇呢?因为它不仅会说话,而且还有一样宝物。
菲菲的宝物就是一把神奇的钥匙。别看这把钥匙外表普通,它可是菲菲的祖祖辈辈传下来的。谁也不知道那把钥匙是干什么的。有的动物说,那是开启宝藏的钥匙;有的动物说,那是开启智慧的钥匙;还有的动物说,那是开启……其实,那是一把万能的钥匙,什么锁都能打开。
一天,菲菲又独自一人来到了它的花园里散步。当它路过花圃边的草丛时,突然出现了一扇光门。紧接着,一个温柔的声音传了出来:“孩子,进来吧!用钥匙打开门上的那把锁。”出于好奇,菲菲掏出了那把随身携带的钥匙,把门打开了。就在它一推开门时,一道神奇的光射向了它,刺得连眼睛都睁不开。菲菲用手挡眼睛,小跑了进去。
当神奇的光不见了,菲菲把挡住眼睛的手拿开时,它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这里绿茵遍野,大树参天,鲜花怒放。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天空是那么的明朗——简直就像仙境一般!
就在菲菲留连这美丽的风景时,它忽然看见了一个山洞。洞外被几簇小草围着,从外面看,山洞中黑漆漆的,令人毛骨悚然。就在菲菲想快步离开这个恐怖之地时,它心理却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感觉里面有一个人在叫它。害怕归害怕,但最后好奇心还是占了上锋。于是,菲菲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了进去。
刚一进洞口,里面突然灯火通明。吓得菲菲连退好几步,退出了山洞。这时,又是那个声音:“孩子,别怕,进来吧!”那个温柔的声音在轻轻地呼唤着菲菲。最后,菲菲还是经不住好奇心的诱惑,走了进去。走到山洞最深处时,灯光忽然灭了,漆黑中只剩下许多邪恶的闪着蓝光的眼睛!菲菲胆怯极了!就在它准备往回走时,那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12/2025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魔尺达人读后感
       妞妞和爸爸同岁读后感
       中华精神读后感
       查理九世读后感
       向着目标前进
       学会面对现实
       最美的银杏叶致我十五年后的朋友
       电的启示
       一次语文考试
       我们共有一个地球
     
     石头的故事
     南郭先生发奋记
     沙子与珍珠之间的大战
     和语文书对话
     森林救援
     神奇钥匙勇敢猫
     小猴子找蜜桃
     麻雀与稻草人
     森林选美大赛
     会飞的猪
    神奇的墙纸作文
    神奇的小花作文
    神奇的科学实验作文
    神奇的九寨沟作文
    神奇的聚龙潭
    神奇的鸡蛋作文
    神奇的衣服作文400字
    神奇小饼干作文
    神奇的圣诞节作文
    神奇的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