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文具盒里的故事


文具盒里的故事
夜深了,忙碌了一天的文具都回到了他们自己的家——文具盒。
突然,文具盒里发出了一阵“滴滴”声,那声音还不时回荡在文具盒里,疲倦的文具都被这声音给惊醒。
铅 笔弟弟抖了抖身子,害怕起来,“会不会是鬼叫呀?”当文具们深思熟虑时,又传来那悠悠的“滴滴”声。文具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四处逃窜。铅笔走得太急,只顾 着自己的生命,根本不看脚下,便撞倒了扁扁的橡皮妹妹。笔芯姐姐经不住那么硬的橡皮的撞压,折断了她那柔软的小腰。文具盒里损兵折将,个个身负重伤。
这 时,一声“安静”如雷炸开,文具们都惊得停下了脚步,不再四处逃窜。大家朝那声音飘过来的方向望去,说话的,原来是最有学问的钢笔爷爷。钢笔爷爷望着文具 们那种胆战心惊的样子笑了:“你们自己看看,那根本不是鬼叫,而是小主人今天才买的手表,是电子手表在‘唱歌’。”文具们顺着钢笔指的方向一看,那颗悬着 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电子手表躹了一躬,“我想跟你们交朋友,行吗?”文具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当然可以,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文具们还为电子手表加入到团队开了一场音乐会。不知不觉,时间飞速,文具们唱累了,又躺下呼呼大睡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10/2007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教海鸥飞翔的猫读后感
       小时代读后感
       宝葫芦的秘密读后感300字
       一只猎雕的遭遇读后感
       骆驼祥子读后感600字
       舍与得的智慧
       好书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游南麂岛
       采茶
       寻找自己的那片天空
     
     你不该这么做
     文具盒里的故事
     小蝴蝶探险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
     熊猫和狼
     悔过的小岛
     猪八戒整容记
     野草莓
     小猪不洗脸
     小猪学样
    我的文具盒作文
    我的新文具作文
    文具诉苦记作文
    文具盒争功劳作文
    童话作文250字——文具盒争功
    文具诉苦记作文
    文具盒作文
    我的文具盒作文600字
    未来的文具作文
    文具王国的争吵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