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笨笨熊军训记


笨笨熊军训记
笨笨熊从小就是一个孤儿,被好心的长颈鹿阿姨和叔叔收留了。但是笨笨熊做事很迟钝。所以长颈鹿阿姨和叔叔打算送笨笨熊去参加军训,磨练一下它的意志。
那天早上,笨笨熊是最后一个上车的,它摇摇摆摆地走到了车厢后面,找到一个宽松的位子坐了下来。车上其他小动物早就找位子坐好了,看见笨笨熊慢悠悠地上来了,而且走路的姿势也很笨,大家都禁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请大家安静!”这是恐龙教官的声音,车里立马就安静了。
到了军训基地,恐龙教官大声说:“坐下。”小动物们立刻都规规矩矩地坐下。笨笨熊心里念叨:“这里可真严格啊。”恐龙教官严厉地说:“坐十分钟,一分钟也不能动,动一下就做二十个下蹲。”参加军训的小动物们在火辣辣的太阳下坐一会儿就都有点坚持不住了,但一想到恐龙教官的话,就又继续坐好了。漫长的十分钟终于过去了,大家都很饿很饿了,好不容易捱到午餐时间。
在饭堂里面,小动物们看到美食都想上去抢,最后看见恐龙教官进来了,只好规规矩矩地排队打饭,教官一声令下:“开始吃吧!”动物们便开始狼吞虎咽起来。突然,坐在一旁的狮子教官大吼一声,“停住”,紧接着又是一顿训斥:“你们吃饭就都给我老老实实的,不要在这里大声吵闹。”于是小动物们便开始乖乖地吃饭,一点声音都不敢发出。吃完饭后,紧接着是坐姿训练,大家都盘腿坐在草地上,头顶上是火辣辣的太阳,笨笨熊心里默念道:“这可要坐到什么时候呀,还不得把我们给累倒下啊!”时间过得非常快,动物们就这样保持着同样的姿势捱到了晚上七点。
吃完晚饭,恐龙教官又开始训话了:“都给我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9/1998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智取生辰纲读后感
       人生的境界读后感
       看《开学第一课》有感
       舍与得
       好久没有听雨声
       我的军训之旅
       游兴隆植物园
       石壕吏改写
       被污染的家园作文
       环保科学家作文
     
     笨笨熊军训记
     树的朋友作文
     文具诉苦记作文
     笨笨熊军训记作文
     小刺猬搬果子作文
     毛毛虫和苹果树作文
     暮色中的小精灵作文
     狐狸和乌鸦后传
     说谎偷吃的猴子
     三只小猪
    笨笨熊军训记作文
    猪笨笨当老师
    亲爱的笨笨猪:换了脑袋的老
    亲爱的笨笨猪:喝盐水,生盐
    亲爱的笨笨猪:天冷要盖房
    亲爱的笨笨猪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