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文具诉苦记作文

夜深人静的时候,尺子双手抱着腿一边哭一边委屈的说:“呜呜……小主人把我的腿打折了,我现在只剩一只脚,呜呜……”橡皮一边走一边说:“大家不要看我的脸,我好丑”。说着连忙把脸捂得更紧了。铅笔把手掐在腰上哭着说:“小主人他把我身上划下一道道的血痕”。
   这时,文具盒抱着肚子呜呜直叫:“啊,我的肚子快疼死了”。文具们都坐在位子上嚎嚎大哭起来。文具们聚集在一起相互倾诉者,它们个个都遍体鳞伤,伤痕累累。你看着我,我望着你,越想越伤心,眼泪情不自禁地流出来。它们又抱头痛哭起来。铅笔边哭边抹着眼泪站出来说:“先生们,女士们,大家好!我是小铅笔。我身上不是被主人咬就是被挨打。”说着就晕过去了。橡皮也勇敢的站出来说:“你们瞧瞧,我本来穿着美丽的衣服,可是,主人拿我的同伴一个劲地戳我”。大家定睛一看,果然橡皮的肚子上有一个大洞。尺子也一瘸一拐地站出来毫无畏惧地说:“主人真坏,居然打断了我的腿”。文具盒的声音像雷声一样响亮:“我的肚子好痛,呜呜……”
   它们在一起伤心欲绝的抱头痛哭着,也难怪它们遇到这样不讲理的主人真是欲哭无泪呀!有这样的主人真是有苦也无处诉说。你瞧,看着它们无辜的眼神就知道有多委屈。

合肥市瑶海区和平小学东校二年级:马诗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9/1997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笨笨熊军训记作文
       小刺猬搬果子作文
       毛毛虫和苹果树作文
       暮色中的小精灵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650字
       我想变成一只百灵鸟作文400字
       诸葛神算作文
       体验
       未来的我作文300字
       未来的床作文
     
     笨笨熊军训记
     树的朋友作文
     文具诉苦记作文
     笨笨熊军训记作文
     小刺猬搬果子作文
     毛毛虫和苹果树作文
     暮色中的小精灵作文
     狐狸和乌鸦后传
     说谎偷吃的猴子
     三只小猪
    文具盒争功劳作文
    童话作文250字——文具盒争功
    文具诉苦记作文
    文具盒作文
    我的文具盒作文600字
    未来的文具作文
    文具王国的争吵作文
    关于文具的作文
    精美的文具盒作文
    文具盒里的争论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