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狐狸和乌鸦后传


狐狸和乌鸦后传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一块肉。当它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到了,乌鸦也看到了狐狸,心中的仇恨像巨浪一样冲了出来。乌鸦极力掩盖着脸上的愤怒,装出平静的样子,心想:“这回我一定要整整这只狐狸。”
乌鸦想了又想,决定给狐狸一块下了“毒”的肉。于是,乌鸦怀着开心的心情飞进了它的洞穴。它拿起一个瓶子,吧里面的东西撒到肉上......过了一会儿,乌鸦把撒了东西的肉咬住,拍拍翅膀飞了出去,落到树上,脸上装出一个严肃的表情,看着狐狸走了来,兴奋得差点叫了起来。
狐狸走了过来,想:奇怪?这只乌鸦怎么带着肉飞到我面前,看来这只乌鸦又想被我拿走肉了。狐狸忍不住大笑起来。看着那块肉,狐狸的口水流了一地,它咽了咽口水,愤愤不平的说:“可恶的乌鸦,你长得比猪还丑,连丑八怪似得的河马都不愿意和你在一起,你真是太丑了!”
乌鸦没好气的看了狐狸一眼,转头就不理它了。
狐狸见这招不行,就嬉皮笑脸的说:“乌鸦皇后啊!鸟类因为你的美丽动人,立你为皇后,就连孔雀站在你身边都没有光啊!”
乌鸦装作忍不住,张开嘴,让肉掉下去。狐狸立刻跑过去,把肉吃进肚子,狐狸马上叫起来:“辣,辣,痛,痛,这块肉加了辣酱和泻药。
不久,狐狸被送进医院,在那住了三天三夜,乌鸦听到了这个消息,高兴得跳起舞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9/1994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说谎偷吃的猴子
       三只小猪
       昆虫记读后感200字
       多思考少盲从
       登山小记
       无法忘却的记忆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
       我的北京之旅
       智慧生活源于节约作文
       开学第一周周记
     
     狐狸和乌鸦后传
     说谎偷吃的猴子
     三只小猪
     黄瓜和西红柿争吵作文
     动物选美大赛
     摘果子
     这就是智慧
     黄瓜和西红柿作文
     聪明的小兔作文
     文具盒争功劳作文
    画眉鸟和乌鸦
    狐狸吃鸡作文
    狐狸和小灰兔作文
    小狐狸的故事
    小狐狸的故事作文
    乖狐狸请客
    乖狐狸第一次做客
    乖狐狸深夜救小鸡
    乖狐狸从天上掉下来
    狐狸与白兔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