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说谎偷吃的猴子


说谎偷吃的猴子
在茂密的森林里,小动物们一起种了一片桃林,夏天到了,水蜜桃成熟了,每个桃子都特别的诱人,都微笑着在招手呢!小动物们看着水蜜桃,努力的闭着自己的嘴巴,以免口水流出来。
大象是整个桃林的主管,它想找只动物来看管桃林,防止被其它动物偷吃。
一天早上,大象把动物召集过来说:“有谁愿意来看管桃林?”猴子听了以后,好啦!天助我也,我可以偷吃水蜜桃了,于是,猴子自告奋勇的举起了手。
猴子终于走马上任了,看见这满园的桃子,嘴巴开始馋起来了,兔子为了考察它,故意在树下放一个桃子,远远看见猴子来了,就捡起桃子往口里塞,猴子看见了,板着脸说:“我是主管,你没经过我同意,怎么就吃桃子了呢?大家是对我的相信,所以才派我来守的。”兔子听了把猴子大大的表扬了一番,却不知已经中了猴子的计了。
这下,兔子劝大家要相信猴子,只有狐狸越听越不是滋味。
过了几天,兔子又去桃园检查,发现桃子少了,觉得很难奇怪,几去问猴子,“我觉得桃子少了。”猴子理直气壮的说:“那你说说,哪棵树的桃子少了?每棵树的桃子又是多少呢?”问得兔子哑口无言。只好不敢作声了。
当天晚上,兔子和狐狸想了一个办法,它们躲在草丛里,天刚黑,猴子左看看,右瞧瞧,迅速爬到树上,美滋滋的吃了起来,兔子它们看见了。从草地里跳出来,抓个正着,猴子只好耷拉着脑袋承认了。
再华丽的衣裳,也遮蔽不了瑕疵;再完美的谎言,也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9/1994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只小猪
       昆虫记读后感200字
       多思考少盲从
       登山小记
       无法忘却的记忆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
       我的北京之旅
       智慧生活源于节约作文
       开学第一周周记
       登泰山日记
     
     狐狸和乌鸦后传
     说谎偷吃的猴子
     三只小猪
     黄瓜和西红柿争吵作文
     动物选美大赛
     摘果子
     这就是智慧
     黄瓜和西红柿作文
     聪明的小兔作文
     文具盒争功劳作文
    偷吃周记350字
    偷吃
    谁偷吃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