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三只小猪


三只小猪
一天,猪妈妈对三只小猪说:“孩子们,你们长大了,自己去盖一间房吧!”
第二天,三只小猪开始出发了,他门走着走着,看到了一些草,老大就想:不如我来盖间草房吧。老大就在这个地房停了下来。老二和老三就继续往前走,它门走着走着,看到了一些木头,老二就想:不如我来盖见木房吧。老二停了下来。只剩下老三一人了。老三走着走着,看到了一些砖,就想该一间砖房。过了一会儿,老大的房盖好了,就跑去找老二,然后它们一起去找老三,它门看见老三的房还没盖好,就说:“你真笨,找了一些那么难盖的砖,我们才不会像你这样。”老三听了,说:“我要盖一间牢固的房。”
到了第三天,一只凶猛的恶狼从森林里扑了出来,它想把老大吃掉,它一吹,房子倒了。老大就躲到老二家,大灰狼怎么吹也吹不倒,就用头撞了一下,房子立刻倒了下来,他俩拼命往老三家跑去,老三立刻把门给关上了。大灰狼怎么吹也吹不倒,怎么撞也撞不倒,用尽了各种方法,到了最后还是没用,大灰狼发现了房子上有个洞。就想钻到里面去,刚好那里有个火炉,大灰狼就掉了下去,被火给烧死了。
老大、老二看了,惭愧地低下了头说:“我们错了,不该那么懒惰,以后我们要向你学习,做一个勤劳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9/1994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昆虫记读后感200字
       多思考少盲从
       登山小记
       无法忘却的记忆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
       我的北京之旅
       智慧生活源于节约作文
       开学第一周周记
       登泰山日记
       多思考少盲从作文
     
     狐狸和乌鸦后传
     说谎偷吃的猴子
     三只小猪
     黄瓜和西红柿争吵作文
     动物选美大赛
     摘果子
     这就是智慧
     黄瓜和西红柿作文
     聪明的小兔作文
     文具盒争功劳作文
    我家的两只小乌龟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燕子作文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两只小笨鼠
    三只熊的故事作文
    鼹鼠妈妈讲故事:三只老鼠三
    第三只眼睛作文350字
    两只小老鼠
    两只小老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