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动物选美大赛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又在森林里如期举行了。
   森林里张灯结彩,赛场被围得里三圈、外三圈,充满着欢乐的气氛。赛场下站满了为选手加油鼓劲的观众:有小兔、小猪、小狗、象伯伯……小山羊幸运地当上了小主持人。
   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美丽的孔雀。它大摇大摆地走上了台,展开它那五颜六色的羽毛,就象披着一件光彩夺目的锦缎,美丽极了!顿时,台下欢呼声连成一片。
   接下来,轮到小红狐上场了。它把手一插,信心十足地走上了赛场,把它那毛茸茸的大尾巴一甩,那甩出的一条弧线就像一道美丽的彩虹,令观众赏心悦目。它那鲜红色的毛,在阳光照耀下更加鲜艳了。表演完毕,它向观众深深地鞠了一个躬,优雅地走下来。
   正当小山羊宣布:“请三号选手做好准备!”突然,天空中浓烟滚滚,原来是小兔奶奶家着火了。小马挺身而出,马不停蹄地向小兔奶奶家跑去。那浓浓的烟雾把小马呛得连连咳嗽,但它却奋不顾身地冲进屋里,把伤痕累累的小兔奶奶找到了。虽然它一身雪白而柔软的毛被大火烧焦了,尾巴也被烧了一大截,但是,它还赶到赛场上,也上台站了一下,就下来了。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小山羊郑重地宣布:“本年度选美大赛的冠军是——小马!”顿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而小红狐却目瞪口呆。
   比赛过后,小红狐火冒三丈地来找小山羊,气呼呼地问:“为什么小马被火烧成那样,还能得冠军,我却不能!难道我的毛颜色还不够鲜艳吗?”小山羊一本正经地说;“因为小马有一颗美丽的心灵,小兔奶奶家着火时,它不顾自己的安危,去解救小兔奶奶,它那舍己救人的精神是难能可贵的,而你们却没有。”小红狐听了小山羊的话后,恍然大悟。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关于爱的作文”】
   小学生的生活阅历和经验都很少,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写好“关于爱的作文”呢,爱分为哪些种,比如友情之爱,父母之爱等等,在明白了爱的种类后就要懂得什么是爱,爱的真谛又是什么,如父母对孩子的爱是什么呢?父母对孩子们无私的奉献,爱是父母对孩子们的百般呵护,爱是父母无条件的原谅孩子们犯下的错误,爱是……
   在具体写作中主要可以从以下三方面来写:
   一、父母及长辈对孩子的关心和爱,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二、老师及社会对孩子的关心和爱,也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三、小伙伴之间互相的关爱和帮助,还可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最后总结,世界充满爱。
   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写作的源泉来源于生活。通过对生活的观察和体验和总结,再结合得体的文字表达就可以写出优秀的作文。
   而在生活中与你接触最多的,最关心你的人就是你的父母。他们把爱无私地奉献给了你,却从不奢望得到什么回报,只要你每天不断的进步,生活的健康、快乐,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如果你能用心体会你的父母平时为你所做的付出。你很快就能写出好文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9/1991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小兔交朋友童话作文400字
       童话作文250字——大家救小鸭
       童话作文200字——聪明的小兔作文
       童话作文250字——文具盒争功劳作…
       丹妮的愿望表
       猫鼠大战作文
       写给未来的我作文
       顽石磨练记作文
       未来的桥作文
       移居太空作文
     
     动物选美大赛
     摘果子
     这就是智慧
     黄瓜和西红柿作文
     聪明的小兔作文
     文具盒争功劳作文
     动物选美大赛作文
     我和小兔交朋友童话作文400字
     童话作文250字——大家救小鸭
     童话作文200字——聪明的小兔作文
    动物选美大赛
    我最爱的小动物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400字
    动物奥运会
    动物园参观记作文400字
    动物考试
    动物王国的比赛作文
    游生态动物园作文600字
    爷爷家的小动物作文
    选美大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