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丹妮的愿望表

在森林的不远处,有一个小村庄。那里的人们过着快乐的生活,可是只有一个人例外。他的名字叫丹妮。就在不久前,爸爸为了养家糊口,决定要去城里做生意。但是又在不久后,妈妈接到了一个消息:爸爸被车撞了!奶奶受到了太大的打击,去世了。妈妈也决定要出去工作。现在这个被爸爸亲手打造起来的小木屋就孤单的剩下丹妮和爷爷了。
   春天要来了,春姑娘要来送礼物啦!大家都期待着春天的第一个夜晚。丹妮也同样期待着。;
   呼……春姑娘从山的另一边飞了过来。他挥了挥手,一群可爱的小仙女。她们钻进窗户缝隙,将礼物放在大家的床头。当绿色裙子的小仙女钻进丹妮的屋子里时,一阵“嘎吱嘎吱”的声音响了起来,他抬头一看,原来头上的一块木板要掉下来了,他便知道了丹妮的家境,于是绿色小仙女将一个圆形的手表放在了丹妮的床边。
   第二天,大家都收到了自己心满意足的礼物。只有丹妮不知道这只手表有什么用处。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细小的声音传了过来:“红发女孩,虽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可以告诉你这只表的作用。他可不是一只普通的表,他叫‘愿望表’。”“愿望表?”“对呀,愿望表上有12刻钟,1刻钟代表一个愿望。所以这个表可以让你许12个愿望。”说着,那个声音渐渐消失了。“原来是这样。”丹妮说道,但是现在我该拿它做什么呢?
   就在这时,一个盲眼男孩坐在椅子上,哀叹道:“要是我能看一看这个美丽多彩的世界,哪怕是一秒我也愿意。”“你马上就可以了。”丹妮边说边拿出愿望表,念道:“愿望表啊,请你赐予盲眼男孩一双明亮的眼睛吧!”说完,盲眼男孩慢慢地睁开了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大眼睛上还长着细细的睫毛,真是漂亮极了。那个小男孩眨了眨眼睛,突然蹦了起来。“哦!我可以看见东西了!哦……”这时,愿望表的时针走了一步,“喀嗒”指向了二。
   丹妮继续走着。他又看到了一个女孩,那个女孩孤单地坐在冰凉的轮椅上,很明显,女孩已经不能再走路了。女孩用羡慕的眼光望着在草地上打滚的孩子们,此时此刻,她是多么想像那些孩子们一样,嬉戏、玩耍。于是丹妮又念道:“愿望表啊,请你赐予轮椅女孩一双细长的腿吧!”说完,那个轮椅消失了,女孩的脸一下子笑得跟花似的,她是多么开心啊!他奔向草地,与小朋友们玩了起来。这时,愿望表的时针又走了一步,“喀嗒”指向了三。
   “现在还剩十个愿望了,该怎么用掉呢?”丹妮边说边走着。“呜呜呜……”一阵哭声从远处传来,丹妮便随着哭声走去。一看,原来是一个大约两岁的小女孩坐在那里哭。丹妮便问小女孩是不是迷路了。小女孩点点头,“原来是这样啊。”于是丹妮拿出愿望表为女孩许愿:“愿望表啊!请你帮小女孩找到她的父母吧!”这时,一个声音传了过来:“贝贝,你在哪里?妈妈来找你了!”一看,原来是小女孩的父母。小女孩看了,扑上去抱住了爸爸妈妈。这一幕使丹妮禁不住留下了眼泪。“喀嗒”,愿望表又走了一步……
   接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9/1991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猫鼠大战作文
       写给未来的我作文
       顽石磨练记作文
       未来的桥作文
       移居太空作文
       新奇的概念车作文
       火星来客作文
       梦想作文300字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400字
       未来服装作文
     
     动物选美大赛
     摘果子
     这就是智慧
     黄瓜和西红柿作文
     聪明的小兔作文
     文具盒争功劳作文
     动物选美大赛作文
     我和小兔交朋友童话作文400字
     童话作文250字——大家救小鸭
     童话作文200字——聪明的小兔作文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蒲公英的愿望
    蒲公英的愿望作文
    黑玫瑰唯的愿望作文
    小草的愿望作文
    我的愿望:小学生圣诞节的作
    我的愿望实现了
    那个夏天许下的愿望
    小松鼠的愿望
    爸爸的愿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