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骄傲的红汽球


骄傲的红汽球
有一个红气球,它很骄傲。有一次,它又在炫耀自己了,说:“我多么美丽,每天穿着漂亮的红衣裳,可以自由自在地飞翔。”它又说:“不,我不能呆在家里,我要到外面去吸收新鲜空气,让人们看见我这美丽的身影。”
它飞啊飞啊,飞过辽阔的大海,飞过漂亮的学校,飞过景色怡人的果园,又来到了一块蔬菜地里,看见了白菜、萝卜、番茄、豌豆,它说:“喂,快抬起头来,看看我多么漂亮。”在睡觉的蔬菜都被红气球吵醒,抬头看了看。红气球看见人们都在看它,就更神气了,说:“你们看我多自由,不像你们总是呆在这里。”它的话惹恼了白菜,白菜说:“总有一天,你会破的。”红气球生气地说:“瞧瞧,你们一个个胖墩墩的,丑死了,看看我,长得多漂亮,俊俏的脸蛋,苗条的身材,谁见了都喜欢。”番茄说:“你光有美丽的外表,内心却是空空的,我们虽然长得不好看,但可以供人类食用,补充营养,而你却什么也不能做。”红气球说:“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被人吃掉,而我却可以自由自在到处游玩,欣赏到世界各地的美丽风景,那可是多么美好的享受啊……”红气球的话还没说完,突然刮起了一阵风,它的身子摇晃了,被风吹得越来越远,结果飘落到了一棵大树上,它被一根树枝给刺破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9/1987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尾巴的小狐狸
       老虎大王要开会
       画眉鸟和乌鸦
       带着真实上路
       虎口脱险读后感
       奔向荒野读后感
       一个人的战争读后感
       栖于精神世界
       舍得的魅力
       水与火
     
     骄傲的红汽球
     没有尾巴的小狐狸
     老虎大王要开会
     画眉鸟和乌鸦
     狐狸吃鸡作文
     动物奥运会
     牙齿不疼了作文
     小熊找朋友作文
     黄瓜和西红柿的争吵
     我们也可爱
    骄傲的小蚂蚁作文
    骄傲作文300字
    骄傲的骆驼作文
    骄傲的孔雀作文
    我为你骄傲作文
    骄傲的大树作文
    那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作文
    那胸前飘扬的红领巾
    骄傲的大公鸡作文500字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