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诚实的小猫


诚实的小猫
一天,小猫独自一人在路上走,“哎哟!臭石头,敢绊我。”小猫捂着绊疼了的脚趾头,边骂边低下头看。“咦,这好像不是石头。小猫仔细一看,是一个方方的盒子,打开一看,里面有一枚圆圆的、闪闪发光的金币。小猫高兴极了,心里想:这是谁的金币呀?它看看四周没有人,自言自语地说:“没有人来找,看来是老天送我的。”说完,就悄悄地藏在衣兜里。
小猫兴冲冲地走向食品店,见食品店的山羊爷爷着急地找着什么东西,小猫便问:“山羊爷爷,您在找什么?”山羊爷爷心急如焚地说:“我的金币丢了,这可是我所有的积蓄,真是急死人!你看见我的金币了吗?”小猫语无伦次地说:“我……没……看见。”说完,转身往家跑。
回到家里,小猫摸摸金币,心里忐忑不安:还给山羊爷爷吧,舍不得,这枚金币可以买很多很多好吃的、好玩的东西;不还吧,不忍心看着山羊爷爷这么着急……这时,耳边仿佛听到了爸爸的教诲:诚实是金,诚实能得到别人的信任。想到这里,小猫决定把金币还给山羊爷爷,它快步来到食品店,可又不好意思说出口,它趁山羊爷爷没注意,悄悄地把金币放在食品柜台上,山羊爷爷找到了金币,脸上露出了笑容,小猫也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8/1976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鸟的歌唱比赛
       动物考试
       猪八戒吃西瓜
       小白兔和大黄狗
       蝙蝠博士
       人生杂论
       论读书
       实现梦想
       难忘的礼物
       走进那巷子
     
     诚实的小猫
     小鸟的歌唱比赛
     动物考试
     猪八戒吃西瓜
     小白兔和大黄狗
     蝙蝠博士
     猪八戒吃西瓜作文
     小猴学艺
     懒惰的狐狸
     森林里的故事
    心爱的小狗作文
    我喜欢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天上的小画家作文
    聪明的小蚂蚁作文
    咱们班的小辣椒
    我要做保护花木的小卫士作文
    我的小闹钟作文300字
    我可爱的小狗作文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