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青蛙的梦想


小青蛙的梦想
这是一个初夏的凌晨,花草还在甜睡着,叶子上的露珠还没有干,小鸟还没从睡梦中醒来,池塘上飘着一层薄薄的雾气,宛如罩着一件轻纱,一切是那么的宁静,一切显得那么安逸。
突 然间一位“不速之客”的呱噪声打破了这片宁静。“呱、呱、呱----”只见一只绿皮青蛙昂着头,张着大嘴,闭着双眼,一串串“动听”的音符从它的嘴里喷涌 而出,吵得树上的小鸟张翅乱飞,吵得草丛中的小虫往土里钻,吵得地下的仓鼠不得安宁。呱噪声还在继续,仓鼠终于按耐不住了,以每秒一千米的速度冲到洞口, 想亲眼看看这位打搅它美梦的“音乐家”。它一看是青蛙在那练喉,便破口大骂:“你吵什么吵?大清早打搅人家睡觉,还有没有功德心啊?吵得左邻右舍鸡犬不 宁,就你们青蛙一族这样的声音,还想成为音乐家,真是妄想天开!”仓鼠骂完后就气极败坏地钻回洞里,完全不理会旁边被骂得狗血淋头、目瞪口呆的青蛙。豆大 的泪珠从青蛙的眼里涌出,它一句话都没说,垂头丧气地跳回到池塘里。
从此以后,动物们再也没有听见青蛙那难听的歌声了,动物们也可以好好地睡好觉了。时过境迁,动物们也似乎忘记了曾经的那个破坏安逸环境的青蛙。
在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那被人遗忘的青蛙正专心致志地捕捉害虫,保护庄稼。“喳、喳、喳、唧、唧、唧----”一阵动听的声音吸引了青蛙。“啊,多么动听、 多到美妙的音乐啊!”青蛙赞叹到,便闻声寻去。它走了一段路,看到蟋蟀正翘着二郎腿躺在叶子上,戴着墨镜,晒着太阳,哼着小曲,好一幅惬意的模样。青蛙喜 上眉梢,它连忙上前问蟋蟀:“蟋蟀大姐,请问你怎么练成这美妙的歌喉,唱出如此动听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8/1970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分担比分享更重要
       从脚下出发
       戒除谎言
       生活的智慧
       走在路上作文记叙文
       我收获了特殊的关怀
       保护环境作文25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有关汉字的作文500字
       温暖作文400字
     
     小青蛙的梦想
     动物王国的比赛作文
     小猴的集市
     老鼠的遭遇
     四叶草
     小猪胖胖作文
     文具王国的争吵作文
     铅笔家族奇遇记
     选美大赛
     种子历险记
    青蛙王子副班长读后感
    小青蛙的故事作文
    小青石读后感
    青蛙和蜻蜓作文
    小青蛙历险记作文
    青蛙的哭诉作文
    青蛙的痛述作文
    小青鸟作文
    保护青蛙作文
    青蛙妈妈找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