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蜜蜂历险记


蜜蜂历险记
我是一只小蜜蜂,今天,我接到了蜜蜂王国国王的任务,要去油菜花地探险,去尝一尝那里的花蜜甜不甜。

我向油菜花地飞去,飞了一会儿,我闻到了一股甜甜的香气,我想,我的目的地马上就要到了。我继续向前飞去,只见我的前面有一大块油菜花地。呀,前面的油菜花真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啊!微风一吹,金色的海洋荡起波浪。油菜花姐姐们穿上了绿色的锦缎,在大地上跳起了集体舞。过了一会儿蝴蝶们也飞了过来,在花丛里跳起了舞蹈,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
我挑了最美丽,香气最浓的一株参天大树,进行侦察,我用触角在大树的树干上摸了摸,啊,真滑啊!要不是我是飞着摸的,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大树像是穿上了丝绸外衣一样的。
这棵大树的树叶真不少啊!它们大小不一,形态各异。大的像一张十分大的床,上面睡着二十几只蜜蜂也一点不拥挤;小的像是一张小床,上面只能睡三两只小蜜蜂。
我飞啊飞,飞啊飞,终于飞到了树的顶端,上面有许许多多的花朵。它们三个一群,五个一簇,正开的热闹。有的全张开了,露出了金色的花蕊,像是展翅而飞的蝴蝶;有的羞答答的,只张开了一半,像一个个小铃铛,仿佛一摆就能发出声音;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十分饱满,好像里面藏着奇珍异宝,很像一颗大米粒。
最后,我采了桶蜂蜜送国王,兴高采烈地回去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7/1955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经验与勇气
       尊重发现才能有所发现
       保护蝌蚪作文
       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作文
       养蚕日记4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春天的职业作文
       红绿灯的自述作文
       酷暑作文
       经验与勇气作文
     
     蜜蜂历险记
     小蚂蚁历险记
     树上长满油炸鸡腿和汉堡包
     同桌冤家
     两个人的战争
     想引起女生的注意
     帮冤家拉选票
     羊肉串都白请了
     路曼曼病了
     路曼曼的灵丹妙药
    顽强的小蜜蜂作文
    小蚂蚁历险记
    厨房历险记
    恐龙历险记作文
    鬼屋历险记作文
    小老鼠杰克历险记作文
    蜜蜂颂作文
    蜜蜂颂
    神奇的历险作文
    小蜜蜂选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