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蚂蚁历险记


小蚂蚁历险记

一只叫小光的小蚂蚁偶尔听到有两只蝈蝈在聊自己历险的经过,小光想自己长 大了,也应该见识见识外面的世界。于是他带上食物、药品等行李出发了。小光走啊走啊,翻过一座座大山,眼前一条川流不息的小河挡住了他的去路,怎么办呢? 咦,花生壳?!。他灵机一动想出办法来了,小光请求小螃蟹帮忙把花生壳推下岸后,用一根小树枝,跳进花生壳里,这样小光的水上漂流开始了,小光划着船唱着 歌,那美妙的歌声吸引着好多好多的小鱼儿,如果你恰巧来到这条小河边看到这样的情景,肯定就会奇怪地想一个普普通通的花生壳后面怎么跟着一大群鱼儿呢?大 家沉浸在美好的歌声里,可是谁都没注意到一条凶猛的鳄鱼悄悄地游来,就在这个讨厌的家伙张开血盆大口的时刻,树上的八哥大叫一声:“小心!鳄鱼!”水里的 小动物纷纷飞快地游走了,鳄鱼扑了个空,生气地沉入河底。河面上溅起了巨大的水花,没想到,小船也被水花带到了岸上,小蚂蚁向小鱼儿告别。天渐渐黑了,小 光扎好帐篷,吃着丰盛的晚餐。半夜里,一只出来觅食的老鼠偷吃了小光剩下的食物,那咔嚓咔嚓的声音惊醒了小光,眼前一只大如山的老鼠,寒光的大门牙。吓得 小光浑身哆嗦,缩成一团。突然他眼前一黑,紧接着大老鼠“飞”起来了,还发出一声痛苦的尖叫。原来是一只猫头鹰把老鼠叼走了,小光得救了。

小光以后还遇到了好多困难,幸亏得到了许多朋友的帮助。小光把自己历险的经历写了一本书,名字就叫《小光的朋友》。

这本书给其他爱历险的小动物提供了许许多多的帮助,也让许许多多的小动物明白了朋友的珍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7/1948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男生日记读后感
       野犬女皇读后感
       小狼小狼读后感
       小议钱
       化悲观为乐观
       给我一点凤凰的精神
       劳动最光荣
       捉螃蟹
       烤番薯周记
       过新年
     
     小蚂蚁历险记
     树上长满油炸鸡腿和汉堡包
     同桌冤家
     两个人的战争
     想引起女生的注意
     帮冤家拉选票
     羊肉串都白请了
     路曼曼病了
     路曼曼的灵丹妙药
     男生女生自由组合
    蚂蚁观察日记
    关于蚂蚁的作文
    蚂蚁雪人和青菜
    蚂蚁观察日记两则
    蚂蚁城堡
    鼹鼠妈妈讲故事:蚂蚁球
    搬运工蚂蚁作文
    蚂蚁和喜鹊作文
    蚂蚁奶奶的新家作文
    关于蚂蚁的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