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同桌冤家

在上幼儿园的时候,马小跳和路曼曼就是一个班上的。那时候,幼儿园的老师就让路曼曼管马小跳,因为路曼曼是幼儿园最乖最乖的乖娃娃,是老师的小帮手。马小跳呢,是幼儿园最淘气最淘气的淘气包,光靠老师来管他,根本就管不过来。
   路曼曼很听话,老师叫她管马小跳,她可以从早到晚都盯着马小跳。中午睡觉,她盯着马小跳,一直盯到马小跳闭上眼睛睡着了,她才肯闭上眼睛。
   不知为什么,马小跳那时候不仅不讨厌路曼曼,还很喜欢她。班上有那么多女孩子,她们的名字,马小跳一个都记不住,路曼曼的名字他却天天挂在嘴上。
   “妈妈,路曼曼今天又得了一朵小红花,她得的小红花最多。”
   “妈妈,路曼曼今天又得表扬了,老师表扬她吃饭吃得多,睡觉睡得好。”
   路曼曼得了小红花,路曼曼得了表扬,马小跳比路曼曼还高兴。
   马小跳崇拜路曼曼,不是一个秘密,但是他喜欢路曼曼,就是一个秘密了。当然,现在马小跳早就不喜欢路曼曼了,这个秘密他没有对任何人讲过,更没有对张达、毛超和唐飞他们讲过,尽管他们好得绝对不允许有自己的秘密,但马小跳还是没有把这个秘密贡献出来让大家分享。如果让他们几个知道,马小跳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曾经喜欢过路曼曼,不笑死他们几个才怪。
   马小跳已记不清楚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喜欢路曼曼的,只是有一件事他一直无法忘记。
   一年级的小学生放学走在路上,都会排成两路纵队,男生一路,女生一路,手牵手地走。马小跳排的位置正好和路曼曼排的位置对应起来,马小跳很高兴也很激动,他喜欢路曼曼,他把她的小手握得很紧,路曼曼却甩幵他的手,去牵丁文涛的手。
   丁文涛是个像小大人的小男生,头发梳得光光的。才读一年级,丁文涛已经会认一千多个汉字,会做乘法题、除法题,不仅老师喜欢他,像路曼曼这样的女生也喜欢他。
   路曼曼不愿意牵马小跳的手,马小跳还不是太生气。但是,路曼曼不牵马小跳的手却去牵丁文涛的手,马小跳就很生气了。
   路曼曼爱向老师打小报告,马小跳也要向老师打路曼曼的小报告。
   “秦老师,路曼曼不牵我的手。”
   路曼曼马上说他故意捏痛我的手。”
   秦老师就批评马小跳,说他欺负女同学。
   马小跳心里委屈极了,他真的没有故意捏痛路曼曼的手。马小跳纵然有一百张嘴,秦老师也不会相信他,她只相信路曼曼。路曼曼是好学生,马小跳是淘气包。
   也许就是因为这件事情,马小跳从此不再喜欢路曼曼。
   到了三年级,马小跳的淘气已达到了相当的水平。班主任秦老师总不能天天跟在马小跳的屁股后头,堂堂课都盯着他吧,秦老师得找个小帮手,帮她来管马小跳。这个小帮手必须认真负责、铁面无私。而中队长路曼曼,是秦老师心目中最最合适的人选。
   路曼曼从小学一年级就当中队长,一直当到现在,一直就是秦老师最得力的小帮手。
   秦老师非常慈爱地看着路曼曼,她看路曼曼的眼神与看马小跳的眼神完全不一样。
   “我要安排你去跟马小跳同桌,目的是用你的行为去影响他、帮助他。怎么样,你愿意吗?”
   “秦老师,我愿意。”
   其实,路曼曼心里一千个不愿意,一万个不愿意。她心里最愿意跟学习委员丁文涛同桌。丁文涛和马小跳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马小跳喜欢淘气,丁文涛喜欢看书。他看了很多很多的课外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7/1948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个人的战争
       想引起女生的注意
       帮冤家拉选票
       羊肉串都白请了
       路曼曼病了
       路曼曼的灵丹妙药
       男生女生自由组合
       马小跳当官啦
       小黑鸡找妈妈童话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湖作文
     
     小蚂蚁历险记
     树上长满油炸鸡腿和汉堡包
     同桌冤家
     两个人的战争
     想引起女生的注意
     帮冤家拉选票
     羊肉串都白请了
     路曼曼病了
     路曼曼的灵丹妙药
     男生女生自由组合
    搞怪的同桌作文800字
    自恋的同桌作文300字
    欢乐同桌作文300字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写同桌的作文600字
    夸夸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同桌趣事
    同桌冤家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