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两个人的战争

马小跳和路曼曼,天天都有战争要发生。
   挑起战争的往往是马小跳,全副武装,披挂上阵,频频向路曼曼发起进攻。其实,他很多时候是虚张声势。路曼曼不动声色,一逮住机会,便暗中予以还击。
   数学老师每天都要布置一百道口算题,错一道题罚做十道题。接连几天,马小跳都有错题,被罚得晕头转向。他发现路曼曼的口算题从来不会有一道错题,再做口算的时候,他做完一道题,眼睛便会瞟到路曼曼的本子上,对一下答案。发现有错,马上改正。
   马小跳的口算题,破天荒的一道题都没错,得了一百分,还加了一个红五星。
   数学老师把马小跳好好地表扬了一顿。他说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像马小跳这样的同学,做一百道口算题,没有错一道题,还有什么事情可以难住我们的呢?
   马小跳挨批评的时候多,受表扬的时候少,一时间云里雾里,飘飘然起来。他看路曼曼的口算本上只有一百分,一百分旁边没有红五星,便指着他本子上的红五星,故意问路曼曼你看,这是什么?”
   路曼曼不理他。
   马小跳又拿起路曼曼的口算本,故作惊讶地说路曼曼,你怎么没有红五星?”
   “有什么好得意的?”路曼曼一把抢过她的口算本,“还不是抄我的。”
   “谁抄你的?你有什么证据?”
   路曼曼没有证据。这一回合,马小跳占了上风。
   等再做口算题的时候,路曼曼知道马小跳还会偷偷地跟她对答案,便故意做错题,一百道题中起码有一半以上的题答案都是错的。
   “今天怎么错了这么多题?”
   马小跳用橡皮擦掉正确的答案,改上错误的答案,还暗暗庆幸:幸好对了路曼曼的答案,不然明天,数学老师罚死他。
   路曼曼等马小跳把错误的答案对了去,马上用橡皮擦掉错误的答案,改上正确的答案。
   路曼曼做的这一切,马小跳当然不知道。他还美滋滋地盼望明天上数学课,数学老师再好好地把他表扬一顿。
   第二天上数学课,数学老师铁青着脸,走进教室,目光落到马小跳的身上,马小跳心惊肉跳。“马小跳!”
   数学老师把马小跳的口算本扔到马小跳的桌子上,马小跳只看了一眼,满眼都是红叉叉。
   “马小跳,昨天才表扬了你,你今天就翘尾巴了?”
   马小跳的手,不由自主地去摸了一下屁股,屁股上没有尾巴。
   马小跳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我没有尾巴。”
   马小跳说的声音小,数学老师没有听清楚,他以为马小跳说的是“我没有翘尾巴”,更是火上浇油,气上加气。
   “你还说没有翘尾巴?你没有翘尾巴,怎么会这样?”
   数学老师本来声音就大,因为生气,声音更大了,震得教室的窗玻璃都哗啦哗啦地响。
   “一共才一百道口算题,你就错了五十三道……”
   数学老师后面的话,马小跳一个字都没听进去。他已经晕了,怎么会这样呢?他是跟路曼曼对了答案的呀!
   下了课,数学老师把马小跳带到办公室,继续批评教育。
   马小跳还是一句都没听进去。他脑子里一直在想这么一个问题我错了五十三道题,路曼曼又错了多少道题呢?&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7/1948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引起女生的注意
       帮冤家拉选票
       羊肉串都白请了
       路曼曼病了
       路曼曼的灵丹妙药
       男生女生自由组合
       马小跳当官啦
       小黑鸡找妈妈童话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湖作文
       如果我是小仙女作文
     
     小蚂蚁历险记
     树上长满油炸鸡腿和汉堡包
     同桌冤家
     两个人的战争
     想引起女生的注意
     帮冤家拉选票
     羊肉串都白请了
     路曼曼病了
     路曼曼的灵丹妙药
     男生女生自由组合
    迷人的鸳鸯湖公园
    迷人的星空作文350字
    一个蛋两个蛋三个蛋
    两个男生和四个小生命
    迷人的黄昏作文400字
    一个人的戏
    关于亲人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机器人的自白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