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想引起女生的注意

马小跳有时候很羡慕唐飞。
   唐飞的坐位在马小跳的后面,他的同桌是全班长得最好看的女生夏林果,唐飞和夏林果从来不吵架,但他们特别喜欢看马小跳和路曼曼吵架,就像看免费电影。
   马小跳问唐飞:“你和夏林果为什么不吵架?”
   唐飞说夏林果从来不管我。”
   唐飞喜欢带东西到学校里来吃,他最怕别人向他要东西吃。夏林果从来不向他要东西吃,她从五岁起就开始练芭蕾舞,要保持体形,所以她吃东西吃得很少。对唐飞来说,这是夏林果身上最大的优点。
   唐飞是知道怎么可以气死马小跳的。他添油加醋,说夏林果怎么怎么的好,好得一塌糊涂,好得像小仙女下凡。马小跳果然上当,越听越气,越听越气,真是人比人,气死人。看唐飞像企鹅一样的呆相,他的命怎么就那么好?他马小跳的命怎么就那么苦呢?
   马小跳是个不会向命运低头的人,凭什么夏林果可以做唐飞的同桌,就不能做他的同桌?
   马小跳去找秦老师。
   “秦老师,我想跟夏林果同桌。”
   秦老师似乎很吃惊又很感兴趣。她锐利的目光像钉子一样,钉在马小跳的脸上,其实也就是几十秒钟,但马小跳的感觉就像有一个世纪那么长,令马小跳有点缓不过气来。
   “为什么想跟夏林果同桌?”
   理由太多了,说都说不完。
   马小跳抓住一条最主要的理由说了我不会和夏林果吵架。”
   秦老师反问马小跳你既然可以不和夏林果吵架,为什么又要和路曼曼吵架呢?”
   “路曼曼要管我,还每天拿个小本子在那里记呀记呀……”
   “马小跳,是我让路曼_管你的,那个小本子也是我给路曼曼的,我让她把你的表现记在上面。”马小跳从秦老师办公k出来,已经心灰意冷——他无法改变他和路曼曼同桌的命运。
   马小跳如此向往和夏林果同桌,可人家夏林果一点儿都不知道。她是跳芭蕾舞的,跳芭蕾舞的人走路都那样,腰板挺得笔直,下巴抬得老高,眼睛平视前方。她就坐在马小跳的后面,每天要从马小跳的身边经过无数次,可她从来不理马小跳,看都不看一眼,因为她的眼睛总是平视前方。
   马小跳很想引起夏林果的注意。他见夏林果的桌子上有一块漂亮的香水橡皮,便故意用衣袖一拂,把香水橡皮拂到地上去了。
   马小跳看夏林果有什么反应。
   夏林果什么反应都没有。她的眼睛平视前方,根本看不见马小跳的小动作,她没有看见自已的香水橡皮掉到地上了。
   “夏林果,你的橡皮掉地上了。”
   唐飞十分困难地弯下他又笨又胖的身子,把那块香水橡皮捡起来,放在夏林果的铅笔盒里。
   竹篮打水一场空,马小跳白费了心思,他恨唐飞乱献殷勤。
   马小跳还是想引起夏林果的注意。如果能惹她生气,也可以达到引起她注意的目的。
   马小跳把他坐的椅子往后靠,把后面的桌子顶得倾斜起来。夏林果不做声,只是把桌子往后拉
   一拉,桌子又平了。
   马小跳得寸进尺,再把椅子往后靠。夏林果的坐位已经很窄了,但她仍不做声,把桌子往后再拉
   拉。
   马小跳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他几乎躺在椅子上了,后面的桌子已压在夏林果的身上。
   “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7/1948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帮冤家拉选票
       羊肉串都白请了
       路曼曼病了
       路曼曼的灵丹妙药
       男生女生自由组合
       马小跳当官啦
       小黑鸡找妈妈童话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湖作文
       如果我是小仙女作文
       有趣的森林联欢会作文
     
     小蚂蚁历险记
     树上长满油炸鸡腿和汉堡包
     同桌冤家
     两个人的战争
     想引起女生的注意
     帮冤家拉选票
     羊肉串都白请了
     路曼曼病了
     路曼曼的灵丹妙药
     男生女生自由组合
    新文具引起的风波作文
    石子引起的回忆
    老照片引起的回忆
    毕业照引起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