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帮冤家拉选票

最近几天,路曼曼有点心事重重的样子。
   学校要改选大队委了,路曼曼想当大队委,最好能当大队长。她现在是中队长,胳膊上别着两道杠,只管班上的事情。如果她当上了大队委,胳膊上就会别着三道杠,管的就是全校的事情,会经常去学校的大队部,像领导干部那样,坐在会议桌边,讨论学校的大事;每周的升旗仪式上,大队委们还会轮流上台去担任司仪。总之,当上了大队委,无论是一年级的小同学,还是六年级的大同学,谁都会认识你,能迅速成为闻名全校的名人。
   路曼曼一心想出名。夏林果就比她有名,因为她在学校表演过几次芭蕾舞,全校几乎每一个同学,每一位老师都认识她。每次她跟夏林果走在一起的时候,都会有人在后面指指点点看,夏林果!”
   ?这次改选大队委,班上有三个候选人:路曼曼、夏林果和丁文涛,三个人中只能选一个'其实,个人中,只有路曼曼是一心想当大队委,夏林果的心中只有芭蕾舞,丁文涛的心中只有考试成绩排行
   榜,当不当大队委,对他俩来说,都不重要。
   路曼曼开始拉选票了。她不放过每一张选票,包括她的同桌冤家马小跳这张选票。
   路曼曼从来不主动跟马小跳说话,这回是第一次。
   “马小跳!”
   “干什么?” 。
   马小跳正在做作业,没犯什么事,所以理直气壮。
   “马小跳,你准备选谁当大队委?”
   “反正不是你。”
   马小跳的回答斩钉截铁。他早就拿定了主意:他要选夏林果。
   “马小跳,你傻不傻呀?”路曼曼靠近马小跳,她第一次这么靠近马小跳,“如果我当上了大队委,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管你了。”
   “真的?”
   马小跳半信半疑。
   “你想想,大队委管的都是学校的大事情,哪会有闲工夫管你呀!”
   马小跳想想也是:他马小跳算什么?让一个大队委来管他,真是大材小用。
   马小跳还有一个顾虑:路曼曼不管他了,秦老师会不会派别的人来管他?不过,谁管他都比路曼曼管他好。说不定秦老师还会派夏林果来管他呢!
   哈哈,真是喜从天降!
   马小跳评然心动,想入非非。他不仅要把他的选票给路曼曼,他还要把他的三个铁杆哥们的选票、女生安琪儿的选票,统统都拉给路曼曼。
   马小跳对安琪儿的这张选票,非常有把握。安琪儿跟他家住一幢楼一个单元一层楼上,门对门,他只要给安琪儿随便玩个小魔术,叫安琪儿干什么,安琪儿就会干什么。
   马小跳把安琪儿叫到他家去,先给她玩了一个小魔术,然后问她你选谁当大队委?”
   安琪儿肯定不会选丁文涛。她最不喜欢丁文涛,丁文涛跟她讲话,开口是“我告诉你”,闭口是“一你懂不懂”。他这么瞧不起她,她就不选他。那么,安琪儿的这张选票,选路曼曼也行,选夏林果也行。但是安琪儿知道马小跳最不喜欢路曼曼,人家刚才又给她表演了魔术,如果说选路曼曼,他肯定会不高兴。
   “我选夏林果。”
   “不行!你得选路曼曼,我也选路曼曼。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安琪儿摇摇头。
   马小跳给安琪儿讲了很久,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7/1948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羊肉串都白请了
       路曼曼病了
       路曼曼的灵丹妙药
       男生女生自由组合
       马小跳当官啦
       小黑鸡找妈妈童话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湖作文
       如果我是小仙女作文
       有趣的森林联欢会作文
       夏日的幻想作文
     
     小蚂蚁历险记
     树上长满油炸鸡腿和汉堡包
     同桌冤家
     两个人的战争
     想引起女生的注意
     帮冤家拉选票
     羊肉串都白请了
     路曼曼病了
     路曼曼的灵丹妙药
     男生女生自由组合
    我的冤家对头作文
    同桌冤家读后感
    同桌冤家作文400字
    同桌冤家之走过花儿街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