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男生女生自由组合

好久没有这样激动人心的消息了:下周四,学校组织四年级全体同学,到郊外去野炊。
   好消息像风一样,吹遍了四年级的四个班。马小跳比过年还高兴,一连好几个晚上都睡不着觉。睡不着觉,他就跑到厨房里去,翻箱倒柜,看哪些东西可以带去野炊。厨房里的东西好像每一样都有用处,所以,他恨不得把整个厨房都搬到郊外去野坎。
   天天盼着老师讲野坎的事,秦老师偏偏不讲,好像故意要折磨他们似的。一直折磨到周二的下午,秦老师不得不讲野坎的事情了,因为再不讲,就没有时间作野炊的准备了。
   秦老师讲,这次野炊活动是自由组合,八个人一个小组,四个男生四个女生。
   “耶!”
   马小跳在下面欢呼,他就想自由组合。
   秦老师又讲,这次野炊,每个小组想弄什么吃就弄什么吃。
   “耶!”
   马小跳又在下面欢呼,他就是喜欢想弄什么吃就弄什么吃。
   ?秦老师又讲,这次野坎活动,要评选出一个美食小组,所以,还要成立一个评选小组。
   “耶!’’
   马小跳又在下面欢呼,他很想参加评选小组,到时候可以拿一双筷子,吃遍每一个野坎小组。秦老师一讲完,马小跳、张达、毛超和唐飞立即凑到一起。他们四个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是吃喝不分家的铁哥们,他们四个是铁定要组合在一起的,谁也不能把他们分开。一个小组八个人,四男有了,还差四女。
   “我们去把夏林果组合进来。” 
   唐飞提出组合夏林果,是因为夏林果跳芭蕾舞,吃得特别少,唐飞可以多吃,把她的那伤都吃』。其他三个人都同意组合夏林果。夏林果毕竟是班上长得最漂亮的女生,漂亮的女生在他们那了组,每个人的脸上都有光彩。但他们的心里有点发虚,不知道夏林果同不同意被他们组合进来,因为
   她骄傲得像个公主,总是抬着下巴走路,对男生不理不睬的。唐飞拍着胸脯说,这事包在他身上,他去跟夏林果说。
   唐飞是夏林果的同桌,只?有他知道,其实夏林果并不骄傲。她总是抬着下巴走路是因为跳芭蕾舞必须要这样走路。这样走路,眼睛只能看到正前方,对身边的人,便只有不理不踩。
   唐飞带领马小跳、张达和毛超,朝夏林果走去。这时,路曼曼正跟夏林果在一起,她也想把夏林果组合到自己的小组里。
   “夏林果,”唐飞大模大样,“我们已经把你组合到我们这一组了。”
   夏林果还没来得及开口,路曼曼抢在她前头说了:“夏林果已经跟我组合了。”
   马小跳赶紧说广那我们去找别的女生组合。”
   “马小跳!”路曼曼用了命令的口气,“你必须跟我在一组。”
   “我不干!”马小跳跳起来,“秦老师说自由组合,我不跟你组合。”
   “秦老师说让我管着你,你不跟我在一组,谁来管你呢?”
   马小跳故意气她:“夏林果来管我,她是大队委,官比你的大。”
   “马小跳,你……”
   路曼曼最最不愿听的就是这句话。她气得说不出话来,要在那个专门记录马小跳不良表现的小本子上,把马小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7/1948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马小跳当官啦
       小黑鸡找妈妈童话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湖作文
       如果我是小仙女作文
       有趣的森林联欢会作文
       夏日的幻想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300字
       我心爱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欢的变形金刚作文
     
     小蚂蚁历险记
     树上长满油炸鸡腿和汉堡包
     同桌冤家
     两个人的战争
     想引起女生的注意
     帮冤家拉选票
     羊肉串都白请了
     路曼曼病了
     路曼曼的灵丹妙药
     男生女生自由组合
    男生日记读后感
    想引起女生的注意
    我喜欢做女生作文
    两个男生和四个小生命
    那个女生作文700字
    非常女生作文
    非常男生读后感
    小女生金贝贝读后感
    读《女生日记》有感
    男生贾里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