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安琪儿最崇拜的人

教科学课的轰隆隆老师会玩魔术,本来马小跳是很崇拜他的,但自从他教会马小跳玩魔术,还告诉了他这些魔术的秘密后,马小跳就不怎么崇拜他了。
   马小跳有时候想:如果轰隆隆老师不教会他玩魔术,不告诉他这些魔术的秘密,也许他会对轰隆隆老师一直崇拜下去。
   自从马小跳给安琪儿表演了几个小魔术,安琪儿就开始崇拜马小跳了。
   安琪儿本来是崇拜她的表哥林子聪的,崇拜她表哥有个特异功能,就是随便你说个什么日子,他都能在三秒钟以内,说出这个日子是星期几。
   。马小跳问他是算出来的还是背出来的?”
   安琪儿说是背出来的。
   “那要花多少时间来背呀!你觉得有意思吗?”
   安琪儿也觉得没意思。可是,大人们都夸她表哥是神童呢!
   “你表哥怎么能算神童?”马小跳像个好斗的小公鸡,“只有会玩魔术的孩子才能算神童,比如我——马小跳。”
   “你会玩魔术?”
   安琪儿从来不知道马小跳会玩魔术,她马上跟着马小跳到他家去,看他表演魔术。
   马小跳让安琪儿坐在客厅里等他,他说他要去换一身魔术师的服装。
   过了一会儿,马小跳出来了:他身上穿着他妈妈的丝绸睡袍,头上戴着他爸爸钓鱼时戴的遮阳帽。
   安琪儿想笑:魔术师的服装就这个样子?好好笑哦!
   哗的一声,马小跳打开一把折扇。
   “这是什么?”
   “扇子。”
   马小跳右手握着扇子,把左手张开给安琪儿看:“有没有东西?”
   安琪儿摇头没有。”
   马小跳又把扇子换到左手来,把右手张开给安琪儿看:“有没有东西?”
   安琪儿摇头没有。”
   马小跳再问一问:“看清楚没有?”
   安琪儿十分肯定地点头:“看清楚了。”
   “好!”
   马小跳大叫一声,左手握拳,右手握扇,扇子对着拳头,猛扇起来。
   客厅里“雪花飘飘”,从拳头里扇出许多白色的纸屑来。一
   安琪儿好奇怪:“我看得很清楚,你手上没有东西的,怎么一扇,就扇出这么多“雪花’来?”
   这个“拳中飞雪”的魔术,就是轰隆隆老师教会马小跳的,可马小跳不会把这个魔术的秘密告诉安琪儿。秘密就在扇子柄上,在那里用很细的橡皮筋捆着一个白色的小纸包,小纸包里包的是碎纸屑,当把扇子从右手换到左手,小纸包就握在了左手的手心里。扇子猛扇时,安琪儿的注意力在马小跳右手的扇子上,马小跳的左手趁机捏碎了小纸包;碎纸屑从手指缝里漏出来,被扇子扇得到处飞扬,客厅里便“雪花飘飘”了。
   安琪儿一想问题,就会头痛。她的脑袋都想痛了,也没想明白客厅里的“雪花”是怎么回事。马小跳又开始表演第二个魔术了。安琪儿在电视上看过这个魔术,没想到马小跳也会。
   马小跳给安琪儿一根铜丝电线,然后把他的两个大拇指并在一起,要安琪儿把两个大拇指用电线捆在一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7/1944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童林子聪
       鬼脸和安琪儿的脸
       过年的压岁钱
       众所周知的密码
       有胆的人和没胆的人
       小孩子为什么不像小孩子
       河马张达想当头霸王
       为选班花打起来
       废话大王和卤鸡下巴
       打屁虫唐飞
     
     脑筋急转弯
     安琪儿最崇拜的人
     神童林子聪
     鬼脸和安琪儿的脸
     过年的压岁钱
     众所周知的密码
     有胆的人和没胆的人
     小孩子为什么不像小孩子
     河马张达想当头霸王
     为选班花打起来
    鬼脸和安琪儿的脸
    我是安琪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