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神童林子聪

这个周末,安琪儿的表哥林子聪一家要来做客,安琪儿的爸爸又出差去了,忙得安妈妈团团转。一大早,安妈妈就出门釆购,买回了活的虾活的鱼,安琪儿问她为什么没有买肉,她是最喜欢吃肉丸子的。
   “你表哥不吃肉,他只吃鱼和虾。”
   安妈妈叫安琪儿以后也不要吃肉了,也像她表哥那样只吃鱼和虾。
   “为什么?”
   “吃什么,像什么。”安妈妈自由发挥她的想像力,“你喜欢吃猪肉,所以像猪一样笨。你表哥喜欢吃鱼肉,所以像鱼一样聪明。”
   安琪儿说表哥还喜欢吃脆皮肠,脆皮肠里面的肉也是猪肉……”
   “哎呀!”安妈妈尖叫一声,“我忘记买脆皮肠了。”
   安妈妈又到超市买脆皮肠去了。
   ?安妈妈刚把脆皮肠买回来,表哥林子聪一家就到了。 、
   、林子聪一贯以神童自居,从来不把安琪儿这样的笨女孩放在眼里。安琪儿跟他说话,他总是爱
   答不理的。
   林子聪一进门,就拿着一本书在沙发上看。安琪儿问他看的是什么书,他头都不抬,说了句“你看不懂”就不理她了。
   安琪儿向他做了个鬼脸。以前,她是很崇拜林子聪的,自从看了马小跳表演魔术,她就开始崇拜马小跳了。
   “聪哥哥,你会表演魔术吗?”
   林子聪对安琪儿翻了翻白眼:“我为什么要表演魔术?”
   “我们班上的马小跳好厉害哦,他会表演魔术。”
   安妈妈正端着水果出来给林子聪吃,恰好听见安琪儿的话,厉声喝道:“会表演魔术算什么本事?那叫耍把戏。你今后别跟那个调皮捣蛋的马小跳在一起玩。”
   安琪儿小声嘀咕道“为什么不能玩?”
   “为什么?为什么?”安妈妈尖叫道,“因为马小跳成绩不好,你聪哥哥的成绩好,你要多向你聪哥哥学习。”
   安琪儿又小声嘀咕道:“聪哥哥一点儿都不好玩,只会背日历。”
   安妈妈又尖叫一声,冲过来要打安琪儿,被林子聪的妈妈,也就是安琪儿的姨妈拉住了。
   “算了算了,小孩子嘛,不懂事。”
   安妈妈被劝进了厨房。
   “呀——”安妈妈又一声叫,她从厨房里跑出来,“米没有了,我去买米。”
   安琪儿自告奋勇地说:“妈妈,我去买!”
   安妈妈有点犹豫,安琪儿从来没有买过米。林子聪的妈妈叫林子聪跟安琪儿一块儿去,林子聪不情愿地站起身来,懒洋洋地跟着安琪儿出了门。
   一路上,安琪儿喋喋不休地跟林子聪讲马小跳,林子聪虽然不认识马小跳,但对马小跳已经有了一肚子气。
   在超市里买了一袋米出来,安琪儿想和林子聪抬着走,林子聪不愿意和安琪儿抬。安琪儿抱着那袋米,抱了一段路便抱不动了,她让林子聪抱一段路。她把一袋米交到林子聪的手上,林子聪懒洋洋的,手上一点力气都没有,胀鼓鼓的米袋一下子摔在地上,装米的塑料袋破了,白花花的米洒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7/1943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鬼脸和安琪儿的脸
       过年的压岁钱
       众所周知的密码
       有胆的人和没胆的人
       小孩子为什么不像小孩子
       河马张达想当头霸王
       为选班花打起来
       废话大王和卤鸡下巴
       打屁虫唐飞
       用牙嚼钢珠
     
     脑筋急转弯
     安琪儿最崇拜的人
     神童林子聪
     鬼脸和安琪儿的脸
     过年的压岁钱
     众所周知的密码
     有胆的人和没胆的人
     小孩子为什么不像小孩子
     河马张达想当头霸王
     为选班花打起来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