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过年的压岁钱

过年对马小跳来说,是一半喜欢,一半不喜欢。喜欢的是过年可以得到许多红包,就是大人给的压岁钱;不喜欢的是过年要到别人家里去吃宴席。马小跳倒不是不喜欢吃宴席,他是讨厌在吃宴席的时候,大人们总是讲孩子,讲谁家的孩子得了什么奖,谁家的孩子考试得了第一名。讲完了别人家的孩子,就总会有人问马小跳的爸爸妈妈,马小跳怎么样。马小跳从来没有得过什么奖,考试的成绩中不溜儿,他能怎么样呢?
   马小跳多次暗暗下决心:坚决不再去赴这样的宴会,大人们喋喋不休地谈论孩子,他简直就听不下去。但是,不去赴这样的宴会,又怎么能得到大人们的压岁钱呢?
   过完正月十五,才算过完了年。马小跳清点他的压岁钱,一共是1250元,对他来说这可是一笔不少的款子,马小跳把这笔款子存进了他家附近的一家银行,得到一张卡。
   马小跳很想找人炫耀一下,他已是时髦的持卡一族。可惜现在还没有开学,只能找住在他家对面的安琪儿炫耀了。
   “安琪儿,你看这是什么?”
   安琪儿说是卡片,马小跳说是钱。安琪儿不信,难道这张卡片可以买东西吗?
   马小跳说这张卡不可以买东西,但它可以变出钱来。”
   马小跳一副大款派头,大摇大摆地在前面走,把安琪儿带到提款机那儿去。
   将卡喂进提款机里,马小跳回头问安琪儿你想它变出多少钱来?”
   “10元钱。”
   “太少了。”马小跳财大气粗,“要变就多变点。”
   “20元
   马小跳摁了六位数的密码,又摁了一下什么,只听哗哗两声,两张丨0元的崭新钞票从提款机里吐了出来。
   “哇——”安琪儿的眼睛都直了,“真的能变钱耶!”
   安琪儿还要马小跳继续变钱。
   “50元。”
   马小跳摁了密码,哗的一声,一张50元的崭新钞票,从提款机里吐了出来。
   “100元
   马小跳摁了密码,哗的一声,一张100元的崭新钞票,从提款机里吐了出来。
   “1000元0”
   马小跳摁了密码,哗哗哗,一阵响声过后,10张100元的崭新钞票从提款机里吐了出来。
   安琪儿只知道马小跳会变魔术,不知道他连钱也会变。
   “马小跳,你教我变钱,好不好?”
   “你以为真是我变出来的?”马小跳觉得安琪儿真傻,“钱本来就是我的。”
   安琪儿不明白广我怎么没见你把钱放进去?”
   要跟她讲明白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马小跳把安琪儿带到银行,让她看着他把钱存进去。
   ?94?、治耷由^r/丨、絲全集
   ^vna'wfy, jzm,
   “安琪儿,把你的压岁钱存进银行,你也可以得到一张能变钱的卡。”
   安琪儿很想有这样一张能变钱的卡,可是,她的压岁钱被她妈妈管着呢。
   “你又不是小孩子,还让你妈妈帮你管钱!”
   马小跳自以为他不是小孩子,就是因为他可以自己管自己的压岁钱。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7/1943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众所周知的密码
       有胆的人和没胆的人
       小孩子为什么不像小孩子
       河马张达想当头霸王
       为选班花打起来
       废话大王和卤鸡下巴
       打屁虫唐飞
       用牙嚼钢珠
       自由竞争总经理
       一个“四全其美”的计划
     
     脑筋急转弯
     安琪儿最崇拜的人
     神童林子聪
     鬼脸和安琪儿的脸
     过年的压岁钱
     众所周知的密码
     有胆的人和没胆的人
     小孩子为什么不像小孩子
     河马张达想当头霸王
     为选班花打起来
    童年的故事作文
    关于拜年的作文500字
    童年的星空作文
    童年的星空
    那一年的夏天
    童年的池塘作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600字
    过年放鞭炮
    过年放鞭炮作文800字
    新年的问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