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众所周知的密码

从小到大,安琪儿的压岁钱都是她妈妈管的,管着管着,安妈妈就把她的钱混着安琪儿的压岁钱一块儿用了。安琪儿呢,也早忘了她还有笔压岁钱在她妈妈那里。
   看见马小跳把压岁钱存进银行,得到一张卡,只要把这张卡喂进提款机里,提款机马上就可以吐出钱来,安琪儿从她妈妈那里要出她的压岁钱来,也想存进银行,得到一张可以变出钱的卡。
   是马小跳带着安琪儿到银行去的。
   当银行的工作人员叫安琪儿输密码时,安琪儿说她没有密码,她问马小跳有没有密码。
   “真笨!”马小跳指指柜台上的密码器,“你摁六个数字,不就有密码了吗?”
   “马小跳,你帮我摁吧!”
   马小跳说,密码只能自己摁。
   安琪儿又问马小跳:“你的密码是什么?”
   “不能告诉你。”
   “为什么不能告诉我?”
   “密码能告诉别人还叫密码吗?你连这个都不懂!”
   马小跳很生安琪儿的气,如果换了别的女生,比如路曼曼或者夏林果,虽然马小跳有时很讨厌她们,但她们绝不会像安琪儿有那么多愚蠢的问题。
   看安琪儿还是不会输密码,银行的工作人员脸上有了不耐烦的表情,马小跳觉得他很没面子,毕竟,安琪儿是他带去的嘛。
   马小跳不得不教安琪儿,教她把她的生日输进去。
   “原来我的生日就是我的密码!”
   安琪儿怪马小跳不早告诉她。
   安琪儿拿着卡,欢天喜地地回到家里。
   “爸爸妈妈,你们看——”安琪儿扬起手中的卡,“我的变钱卡!”
   安爸爸和安妈妈有些吃惊,他们的笨女儿居然也知道把钱存进银行。
   安琪儿还在兴高采烈地讲个不停:“只要我把这张变钱卡喂进提款机里,哗哗哗,就会吐出好多钱来。”
   “哦?”
   安琪儿很高兴看她爸爸妈妈目瞪口呆的样子。
   “这张卡是有密码的哦!可是,我不能把我的密码告诉你们。马小跳说,密码是不可以告诉别人
   的。”
   安妈妈说安琪儿,你可千万不要忘记了你的密码,忘了密码,你的变钱卡就变不出钱来了。有一次,我忘记了我的密码……”
   安琪儿迫不及待地打断她妈妈的话:“难道你会忘记你的生日吗?”
   “生日?”安妈妈听不明白,“怎么又扯上生日了?”
   “你的生日就是你的密码呀!”
   安爸爸、安妈妈相视一笑,他们都知道了??安琪儿的银行信用卡的密码是她的生曰。
   过完正月十五就开学了。
   马小跳和安琪儿不约而同都将自己的银行信用卡带到学校去,马小跳在男生中显摆,安琪儿在女生中显摆。
   张达、毛超、唐飞围着马小跳,轮流看那张会变钱的卡,看了正面看背面,看了背面又看正面。
   “看吧看吧!”马小跳十分慷慨的样子,“我就是把这张卡送给你们,你们也变不出钱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7/1943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胆的人和没胆的人
       小孩子为什么不像小孩子
       河马张达想当头霸王
       为选班花打起来
       废话大王和卤鸡下巴
       打屁虫唐飞
       用牙嚼钢珠
       自由竞争总经理
       一个“四全其美”的计划
       马小跳遭遇背叛
     
     脑筋急转弯
     安琪儿最崇拜的人
     神童林子聪
     鬼脸和安琪儿的脸
     过年的压岁钱
     众所周知的密码
     有胆的人和没胆的人
     小孩子为什么不像小孩子
     河马张达想当头霸王
     为选班花打起来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