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河马张达想当头霸王

张达的嘴巴像什么?像河马。可想而知,张达的嘴巴有多么的大。从一年级起,大家就叫他“河马张达”。他在肯德基吃汉堡,一般的双层汉堡包,他一口咬下去就是一半。就算三层的汉堡巨无霸,他也能一口咬下一小半来。还有,他吃薯条的时候,不是一根一根地喂进嘴里,他说那样吃,他心里着急。只有一把一把地把薯条塞进嘴里,他心里才不着急。这样一来,经常与张达形影不离的马小跳、毛超和唐飞,在吃东西的时候,都不愿意跟他在一起。原因嘛,可想而知。
   张达的嘴巴大,舌头也大,说话便有些含含糊糊,不清不楚。他喊“马小跳”是“马到”,中间的“小”字被他含混掉了;喊“毛超”是“毛刀”;说“是”是“气”,说“是不是”是“气不气”。
   张达知道说话是他的弱项,便扬长避短,动手不动口。所以,张达从来不跟人吵架,他只跟人打架。吵架他要输,打架他要赢。
   见别的班都有头霸王,张达也想当头霸王。班上的男生都不服,最不服的便是张达的那几个好朋友:凭什么他要当头霸王?
   张达说我个子高。”
   “电线杆比你还高。”毛超最喜欢打口水仗,“难道电线杆可以当头霸王吗?”
   马小跳和唐飞笑死了。
   张达又说我力气大。”
   “什么?”毛超欺负人家张达大舌头说话不清楚,“你嘴巴大?你有河马的嘴巴大吗?”
   马小跳在一旁帮腔难道河马可以当头霸王吗?”
   张达急了怎么不可以?河马可……可以一口把你们几个都……吞了。”
   张达的拳头早就捏紧了。如果他们几个不是他的好朋友,他已经……张达的拳头最终没有落在他们几个人身上,他已经想到了未来:就算他真的当上了头霸王,没有他们几个围绕在他的身边,替他敲锣打鼓,也没什么意思。
   第二天,河马张达给马小跳、毛超和唐飞每人带了一颗巧克力来。
   “你们让我当头霸王,我就给你们每人一颗巧……力。”
   张达说“巧克力”三个字特别困难,舌头大了,在嘴里转不动。
   他们几个没顾得上笑张达,只顾吃巧克力。吃完了巧克力,还是不让张达当头霸王。
   张达恼羞成怒,他们几个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他要跟他们几个来真格的。
   张达挽起衣袖,亮出他的拳头来。毛超赶紧说要打不能现在打,等放学后找个地方慢慢打。”毛超用的是缓兵之计,他以为河马张达忘性大,放学后,他早把这事给忘了。
   但是,河马张达偏偏就把这事牢记在心上。一放学,他在校门口把他们几个堵住了。
   “你们想往哪……哪里逃?”
   “我们正到处找你呢!”马小跳虚张声势,“你找个地方吧!”
   河马张达早把地方找好了,就在附近一个工地后面的空地上。
   随便马小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7/1943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选班花打起来
       废话大王和卤鸡下巴
       打屁虫唐飞
       用牙嚼钢珠
       自由竞争总经理
       一个“四全其美”的计划
       马小跳遭遇背叛
       最后的大赢家
       蛋糕上的樱桃树
       豪华气派的厕所
     
     脑筋急转弯
     安琪儿最崇拜的人
     神童林子聪
     鬼脸和安琪儿的脸
     过年的压岁钱
     众所周知的密码
     有胆的人和没胆的人
     小孩子为什么不像小孩子
     河马张达想当头霸王
     为选班花打起来
    河马公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