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为选班花打起来

那发生在西郊体育场的一幕——夏林果蹲在地上为河马张达系鞋带的情景,使马小跳大受刺激。夏林果是班上最漂亮的女生,不知是骄傲,还是练芭蕾练的,走路总是抬着下巴,不爱理人,当然也不爱理马小跳。但是,她对张达却那么好,竟肯蹲下身来为他系鞋带。马小跳从来不觉得张达比他好,嘴巴那么大,像河马嘴巴,话都说不清楚,不就是能在脑门上敲鸡蛋吗!
   对,就是因为张达可以在脑门上敲鸡蛋,那天在西郊体育场才吸引了那么多的女生团团围着他。当然,夏林果也是其中的一个。她的煮鸡蛋也让张达在脑门上敲了,还让张达帮她吃了她咽不下去的煮鸡蛋。
   夏林果越不理马小跳,马小跳就越想夏林果理他。他想,如果他也可以在脑门上敲鸡蛋,他也可以帮夏林果吃鸡蛋,夏林果是不是可以像对待张达那样对待他呢?
   马小跳幵始练习在脑门上敲鸡蛋。其实,在脑门上敲鸡蛋并不难,刚开始觉得难,是因为怕痛。只要闭上眼睛,不去想痛不痛,啵的一下,鸡蛋敲在脑门上,痛是有点痛,但是鸡蛋破了,脑袋却还没有破。
   马小跳可以在脑门上敲鸡蛋了,他又练习天天吃煮鸡蛋。本来,马小跳是很不喜欢吃煮鸡蛋的,他觉得煮鸡蛋里有一股鸡屎味。但是夏林果不喜欢吃煮鸡蛋,他就必须喜欢吃才行,这样才有机会帮她吃。
   马小跳练好了在脑门上敲鸡蛋的本领后,常常会带一个煮鸡蛋到学校里去。
   夏林果是路曼曼的好朋友,经常到路曼曼的坐位来找路曼曼玩。马小跳是路曼曼的同桌,他看见夏林果来了,他就会赖在坐位上不走。这时候,路曼曼和夏林果都很希望他走。
   “马小跳,你怎么不到操场去玩呀?”
   “不想去。”
   马小跳从书包里摸出煮鸡蛋,啵的一下,向脑门敲去。他以为路曼曼和夏林果会尖叫,那天在西郊体育场,她们看见河马张达在脑门上敲鸡蛋都尖叫了,为什么他在脑门上敲鸡蛋,她们都不尖叫呢?
   路曼曼拿出一个小本子来,这是一个专门记录马小跳不良表现的小本子。路曼曼记了马小跳带东西到学校里来吃。马小跳才不在乎她记什么,他已经习惯了,大不了放学后又被秦老师叫去批评一顿。
   夏林果像看傻子一样,看着马小跳。
   马小跳不能像河马张达那样一口吞下一个鸡蛋,因为他的嘴巴没那么大,他最少也要咬四口,才能吃完一个鸡蛋。
   马小跳鼓眼睛,伸脖子,十分困难地咽下了最后一口鸡蛋。他对夏林果说我可以帮你吃鸡蛋。” 
   “我凭什么要给你吃鸡蛋?”
   夏林果朝马小跳翻翻白眼,马小跳更傻了。
   “我的意思是,你不喜欢吃鸡蛋,我可以帮你吃。”
   “不喜欢吃也不给你吃!”
   夏林果转身就走。她的头发在后脑勺上梳了一个长长的“马尾巴”,一转身,“马尾巴”抽在马小跳的脸上,火辣辣地痛。
   夏林果始终不爱搭理马小跳。
   每天下午放学,都是马小跳、张达、毛超、唐飞四个一块儿回家。其实,他们并不完全同路,但他们绕道也要绕成一路走。在路上,每天都会有一个话题,而这个话题往往是由毛超发起’的。
   “你们知不知道?”毛超一手搭着张达的一个肩膀,一手搭着马小跳的一个肩膀,“我表哥他们班上在选“班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7/1943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废话大王和卤鸡下巴
       打屁虫唐飞
       用牙嚼钢珠
       自由竞争总经理
       一个“四全其美”的计划
       马小跳遭遇背叛
       最后的大赢家
       蛋糕上的樱桃树
       豪华气派的厕所
       狼狈不堪的董事长
     
     脑筋急转弯
     安琪儿最崇拜的人
     神童林子聪
     鬼脸和安琪儿的脸
     过年的压岁钱
     众所周知的密码
     有胆的人和没胆的人
     小孩子为什么不像小孩子
     河马张达想当头霸王
     为选班花打起来
    当选班长发言稿
    竞选班干部发言稿
    竞选班长的发言稿
    竞选班干演讲稿
    竞选班干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