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用牙嚼钢珠

身材胖得像企鹅一样的唐飞,喜欢吃,特别喜欢带零食到学校里来。他的上衣兜里、裤子兜里,几乎每个兜里都装着不同的零食。一个兜里装着各种颜色的朱古力豆;一个兜里装着鸡味薯条;一个兜里装着棒棒娃牛肉粒;一个兜里装着小乖乖奶油米果……只要他从你身边走过,就会有一股糖果店的味道。
   唐飞特别喜欢在上课的吋候吃东西,技巧很高,几乎没有被上课的老师发现过。老师在黑板上板书时,是唐飞吃东西的最佳时刻,他从来不会放过;老师在念书时,他也埋下头来看书,这时候吃东西,老师也不会发现;老师讲课时,目光在每个同学的脸上扫来扫去,唐飞也有办法吃东西:他把橡皮或铅笔弄到地上,然后装做去捡的样子,就把吃的东西塞进了嘴里;或者,就在老师眨眼睛的那一刹那,唐飞把东西塞进嘴里,装模作样地像听懂似的微微点头,老师还以为他听课听得认真呢!
   唐飞在上课时吃的东西,一般都是好东西?。像奶油米果,像鸡味薯条,像朱古力豆……因为上课吃,他可以一个人独吃,没有人向他要,更没有人抢他的。他的同桌夏林果,知道他在不停地吃东西,但她从来不向他要东西吃,她在练芭蕾,特别怕胖,而唐飞吃的东西,都是特别容易使人发胖的东西。
   唐飞在下课时吃的东西,一般是不太好的东西:比如那种很便宜的水果硬糖,比如那种像木柴一样干的牛肉干,比如那种吃了就要放屁的糖豌豆……马小跳、张达和毛超他们几个,只要一见到他的嘴巴在动,就要向他要东西吃;如果他不给他们,他们就把他按在地上,抢!幸好唐飞还藏有好东西,这些不太好的东西,抢就让他们抢吧。
   有一种好东西,是唐飞的姨妈从日本带回来的,唐飞下课的时候也敢吃,他不怕别人来要,也不怕别人来抢,因为别人都不敢吃。
   “唐飞,你在吃什么?”
   “钢珠。”
   “你敢吃钢珠?”
   马小跳他们几个不信。
   唐飞从裤兜里掏出一把钢珠来广你们好好看看,这是不是钢珠?”
   真是钢珠耶!几粒像豌豆一样大小的钢珠,在唐飞肉乎乎的手心里,闪烁着冰冷的金属光泽。唐飞很潇洒地扔了几颗钢珠在嘴里,嘎嘣嘎嘣地嚼起来,还问张达敢不敢吃钢珠。
   张达不敢吃钢珠,虽然他的嘴巴很大,但是牙齿没有钢珠硬,嚼不动钢珠。
   唐飞问毛超敢不敢吃钢珠夂
   毛超更不敢吃钢珠,他的几颗大牙都是蛀牙,补过的,哪里敢嚼钢珠?
   唐飞又问马小跳敢不敢吃钢珠。
   马小跳却问唐飞钢珠是什么味道的?”
   唐飞很不耐烦地回答他广钢珠就是钢珠的味道。”
   马小跳还有一个问题:“你1为什么要吃钢珠?”
   “为什么?为什么?”唐飞不耐烦极了,“我就是要让你们瞧瞧,我的牙齿比钢珠还硬。”
   唐飞一咧嘴,露出几颗东倒西歪的大板牙来。
   马小跳对唐飞刮目相看了,甚至开始崇拜他了,就像他崇拜张达可以在脑门上敲鸡蛋一样,他崇拜唐飞可以用牙嚼钢珠。
   河马张达和猿猴毛超也不敢小看唐飞了。平时,唐飞总像跟屁虫似的跟在他们三个后面,被他们呼唤来使唤去:他们踢足球,他给他们扛书包;他们打水仗,他给他们看衣服……如果现在谁要使唤唐飞,他会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7/1943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由竞争总经理
       一个“四全其美”的计划
       马小跳遭遇背叛
       最后的大赢家
       蛋糕上的樱桃树
       豪华气派的厕所
       狼狈不堪的董事长
       野营计划泄露天机
       儿子玩“失踪”,老爸玩“跟踪”
       帐篷里的尖叫声
     
     脑筋急转弯
     安琪儿最崇拜的人
     神童林子聪
     鬼脸和安琪儿的脸
     过年的压岁钱
     众所周知的密码
     有胆的人和没胆的人
     小孩子为什么不像小孩子
     河马张达想当头霸王
     为选班花打起来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