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狼狈不堪的董事长

“站住!”
   马小跳带领张达、毛超、唐飞,在追那个从厕所里出来的魁梧男人。刚才,一泡尿憋急了他,偏偏他裤子上的拉链又坏了。情急之下,马小跳见义勇为,掏出一把剪刀,剪开了他的拉链门,这才救了他的急。可就在大家手忙脚乱给他救急的时候,从他身上掉下一个牛皮纸信封,里面有一张软盘。现在,马小跳他们要把这张软盘还给他。
   也许是因为刚才狼狈不堪,在这几个男孩子面前有失大雅风度,也许是因为他裤子前面有个破洞,反正他很快地上了车,很快地把车开走了。
   魁梧男人开的是一辆奔驰车,他的身份很值得研究。
   “我看他像个官。”张达说,“撒尿……尿的时候,特别……像……”
   他们都问张达,官撒尿是什么样子?张达说,反正跟一般人不一样,撒得很有派头,撒得比一般人响。
   “如果尿憋急了,谁都可以撒那么响。我看他不像当官的,当官的都有专门的司机开车。”
   毛超的姑父是市政府的秘书长,所以官场上的事情,他比较有发言权。
   “当官的不坐奔驰,都坐奥迪。”
   唐飞认识每一种牌子、每一种型号的轿车,而且还知道哪一类人开哪一类车,所以,什么样的人开什么样的车,他比较有发言权。
   那么,这个开奔驰车的人,到底是什么人?
   唐飞说亲自开大奔的,一般都是大公司的大老板。” 
   马小跳看那个装软盘的信封,上面写着两行字:第一行写的是“金科房地产开发公司”;第二行写的是“郑士杰董事长收”。
   对了,他肯定就是金科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董事长郑士杰。 
   马小跳举起那张软盘你们说,这张软盘里装的是什么?”
   唐飞又很肯定地说反正装的不是游戏。”
   马小跳却希望是游戏:“你怎么知道不是游戏?” 
   “我爸爸也是董事长。”唐飞的语气不容置疑,“凡是董事长的东西,都是特别重要的东西。
   大家都认为唐飞说得有道理。既然董事长的东西都是特别重要的东西’这张重要的软盘得赶紧给人家送去才是呀!
   大家都不知道金科房地产开发公司在什么地方,信封上虽然写着地址,但谁都没有去过,还是不知道在什么地方。
   “这太好办了!”’
   唐飞一挥手,就拦了辆出租车。
   四个人钻进出租车,给司机看了信封上的地址,司机点头说知道这个地方,就把他们拉走了。出租车一直把他们拉到金科房地产公司的大玻璃门前。唐飞先下车,背着手,迈着鸭子步,径直走到那个穿制服的保安跟前。
   “你们公司的董事长是不是叫郑士杰?”
   保安点头说是。”
   “快去叫你们董事长来给我们付车费。”
   保安把唐飞往一边推:“小孩子别捣乱!”
   出租车司机把头伸出车窗外广怎么回事?你们还没付钱哪!”
   “我们没有钱。&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7/1943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野营计划泄露天机
       儿子玩“失踪”,老爸玩“跟踪”
       帐篷里的尖叫声
       三个小气鬼
       未来的医院作文
       我的当兵梦
       假如我是一只老鹰作文
       凉亭香
       凡瓶不可能
       我想发明捕蚊器作文
     
     脑筋急转弯
     安琪儿最崇拜的人
     神童林子聪
     鬼脸和安琪儿的脸
     过年的压岁钱
     众所周知的密码
     有胆的人和没胆的人
     小孩子为什么不像小孩子
     河马张达想当头霸王
     为选班花打起来
    不堪回首的期中考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