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野营计划泄露天机

原来郑士杰执意要送野营帐篷给马小跳他们几个,是因为他有一个解不开的童年情结。他小时候在农村,特别盼望过夏天。夏天来了,瓜地里的瓜也熟了,大人们就会在瓜地边搭起一个小瓜棚,人住进去,昼夜守着瓜地。郑士杰最喜欢约几个小伙伴挤在瓜棚里睡,没有大人管他们,他们可以在瓜棚里面讲鬼故事,可以比赛尖叫。那种拼命的尖叫,足以吓退一切想偷瓜的人。总之,和几个小伙伴在瓜棚里的那些回忆,是董事长郑士杰最快乐的童年时光。
   唉,每一个成功男人的心,都特别特别累。所以,他们比一般的人更喜欢回忆童年的往事,总希望有一天,突然变成小孩子,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去。 
   现在,有这么几个活蹦乱跳的男孩子围绕在郑士杰的身边,又勾起了他对童年的回忆。他想起了他童年的小伙伴,想起了瓜地边的小瓜棚,想起了……所以,他一定要买一顶最好的野营帐篷送给他们。
   本来,马小跳他们几个并不是很想要帐篷的,后来听郑士杰说帐篷很好玩的,他们几个男孩子可以挤在里面睡觉,在一起讲鬼故事,在一起比赛尖叫他们一听,都兴奋了。他们几个从小就在一
   起玩,什么都玩过,就是没玩过挤在帐篷里睡觉。
   郑士杰看他们有了接受野营帐篷的意思,便在收银处那里刷了卡,然后放了一张他的名片在马小跳的手上,说他还要去赴一个晚宴,便匆匆地离去了。
   怎么来处置这顶装备精良的野营帐篷呢?
   “马小跳,你把帐篷带回去。”
   唐飞说帐篷又不是送给马小跳一个人的,是送给我们四个人的,他怎么可以带回去?”
   马小,说这帐篷里面有很多配件,干脆分成四份,我们一人带一点回去。”
   “不行,绝对不行!”毛超想问题不像他们想得那么简单,“如果我们要去野营,绝对不能让大人们知道。把这东西带回家去,不是不打自招吗?”
   毛超毕竟是毛超,就是比他们几个多个心眼。
   “那这帐篷,怎么办?”
   “我们找个地方,把它藏起来。”
   抬着帐篷走了几条街,最后又回到遇见郑士杰的地方——那座豪华的仿古厕所,那里有一片小树林,厕所就隐蔽在小树林里。
   管厕所的胖女人已经下班了,她把厕所的圆拱门锁起来,没有人能进去,所以这里显得特别隐秘,倒是个藏东西的好地方。
   他们不约而同地都想到了“埋”,就是挖一个坑,把帐篷埋进去。
   四个人找来一些木棍、瓦片,在松软的地上挖好了一个坑,把帐篷埋进去,盖上土,踩上几脚踏平,还放了几颗小石子在上面作伪装。
   因为守着一个共同的秘密,马小跳他们几个都变得神秘兮兮的,这就引起了马小跳的同桌路曼曼的高度警惕。
   他们已经在商量去野营的事情了。比如时间,比如地点,比如带些什么东西,特别是吃的东西,比如怎么才能不让大人知道。
   马小跳的坐位前面是毛超,后面是唐飞。他口无遮拦,尽管表面上做得神秘兮兮,但最终还是一个守不住秘密的人。
   “毛超,你说下雨了怎么办?”
   路曼曼竖起了耳朵。毛超转过身来,看了一眼路曼曼,对马小跳挤眉弄眼下雨怕什么?我们不是有“那个’吗?”
   毛超比画了个动作,马小跳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7/194381.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儿子玩“失踪”,老爸玩“跟踪”
       帐篷里的尖叫声
       三个小气鬼
       未来的医院作文
       我的当兵梦
       假如我是一只老鹰作文
       凉亭香
       凡瓶不可能
       我想发明捕蚊器作文
       神奇的书包作文
     
     脑筋急转弯
     安琪儿最崇拜的人
     神童林子聪
     鬼脸和安琪儿的脸
     过年的压岁钱
     众所周知的密码
     有胆的人和没胆的人
     小孩子为什么不像小孩子
     河马张达想当头霸王
     为选班花打起来
    难忘那次野营作文
    快乐野营作文400字
    新学期计划myplanfornewterm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计划作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计划作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计划作
    有关寒假的作文:我的寒假计
    有关寒假的作文:我的寒假计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计划作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计划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