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儿子玩“失踪”,老爸玩“跟踪”

星期五下午,马小跳回到家里,从书包里拿出那张早已写好的纸条,用冰箱贴贴在冰箱门上。纸条上的内容是由最有智慧的毛超起草的,马小跳、张达、唐飞一字不差地照着抄下来:
   亲爱的爸爸妈妈:
   今天晚上,我不在家里,请你们不要着急,也不要来找我,我保证明天平安回来。求求你们,给我
   一个晚上的自由。 
   儿子:超儿
   他们给家里留字条,意思是让他们的家长不要着急,不要去找他们,更不要去报警。
   马小跳把书包里的教科书、作业本哗啦啦地抖搂在床上,装进一些吃的和过夜用的东西,然后出了门。
   马小跳做梦也没想到,他刚出了门,有一个人也跟着出了门,这个人就是他的爸爸马天笑先生。那天,秦老师给马天笑先生打了电话后,马天笑先生就开始密切注视马小跳的一切活动。马小跳是个沉不住气的孩子,这几天,只要一看他那张兴奋无比的脸,就知道准有事情要发生。
   马天笑先生比马小跳还要兴奋,他分别打电话给张达的爸爸、唐飞的爸爸、毛超的爸爸。因为几个孩子从小就在一起玩,经常惹了祸后,老师就会把他们的家长请到学校里来,这样,几个爸爸就认识了。因为都有一个调皮捣蛋的儿子,所以同病相怜,惺惺惜惺惺,几个爸爸还很谈得来,差点成了好朋友。
   马天笑先生给几个爸爸打电话,告诉他们,他们的儿子可能会在这个周末玩“失踪”,他提议一起来跟踪他们的儿子。结果,这几个爸爸跟马天笑先生一样兴奋:儿子玩“失踪”,爸爸玩“跟踪”,难道还有比这玩法更刺激的吗?
   马天笑先生一边跟着马小跳,一边给张达的爸爸、唐飞的爸爸、毛超的爸爸打手机。
   “喂喂,出来了吟?”
   “出来了。”
   “好,盯紧点。”
   “好,我们再联系。”
   几个爸爸跟着他们的儿子,一路上躲躲藏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他们怎么也没想到,他们跟来跟去,会跟到一个有厕所的地方来。
   几个儿子在这里会合了。几个爸爸也在这里会合了。
   那个在厕所门口收钱的胖女人还没下班,他们一来,她就死盯着他们,他们只好等她下班,再挖
   埋在地里的帐篷。
   胖女人以为他们不想花钱进厕所撒尿,想在小树林里撒不花钱的尿,便朝他们大声吼道乱撒尿要罚款的哦!”
   “你怎么知道我们要撒尿?”
   “不撒尿跑到这里来干什么?”
   “难道不撒尿就不能到这里来吗?”
   毛超的话把胖女人气得直打嗝。她一人说不赢他们四张嘴,干脆锁上厕所门,下班了。
   胖女人一走,他们立即挖出埋在地里的野营帐篷,抬着一路小跑,直奔地铁站口。
   几个爸爸跟着几个儿子,看着他们上了一节车厢,他们也从另一个门上了这节车厢。
   “他们从地里挖出来的,是什么东西?”
   除了马天笑先生,三个爸爸都不知道,而凡是有关玩的东西,马天笑先生则无一不精通。
   “看起来像顶帐篷,还是很高档的野营帐篷。”
   “很贵吧?”毛超的爸爸担心的是帐篷的来路不明,“他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7/1943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帐篷里的尖叫声
       三个小气鬼
       未来的医院作文
       我的当兵梦
       假如我是一只老鹰作文
       凉亭香
       凡瓶不可能
       我想发明捕蚊器作文
       神奇的书包作文
       心爱的自行车作文
     
     脑筋急转弯
     安琪儿最崇拜的人
     神童林子聪
     鬼脸和安琪儿的脸
     过年的压岁钱
     众所周知的密码
     有胆的人和没胆的人
     小孩子为什么不像小孩子
     河马张达想当头霸王
     为选班花打起来
    三个儿子读后感
    给儿子的一封信读后感
    鞋匠的儿子读后感
    喜羊羊的儿子——聪明调皮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