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马小跳爸爸去学校挨训

马小跳的妈妈喜欢做饭做菜,可以做得每天花样翻新。但她从来不洗碗,她说洗碗是男人的事情。家里有两个男人,大男人马天笑先生,小男人马小跳,谁来洗碗呢?
   马天笑先生和他儿子马小跳有办法来解决这个难题,他们玩飞镖来决定谁洗碗。
   平时,总是马小跳赢多输少,因为他会赖皮,还会搞点阴谋诡计。比如每当马天笑先生要把飞镖投出去的那一刹那,马小跳就会弄出一些声响来,马天笑先生注意力一分散,飞镖就飞到一边去了。
   因为今天有不幸的消息要告诉马天笑先生,所以今天玩飞镖,马小跳没有赖皮,也没有耍阴谋诡计,所以马天笑先生就赢了,马小跳乖乖地去洗碗。
   马天笑先生一边喝着红酒,一边看日本动画片《蜡笔小新》——这是他心情最好的时候,马小跳却把一个不幸的消息告诉了他。
   “老爸,我们秦老师请你到学校去一趟。”
   马天笑先生关掉电视,用看犯人的目光看着马小跳。
   “说!马小跳,你又犯什么事儿啦?”
   马小跳说没犯什么事儿。”
   “没犯什么事儿,你们秦老师请我到学校去干什么?”
   马小跳本来想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给马天笑先生说一遍,但事情好像已经被他搞得很复杂,复杂的事情是没有来龙去脉的。
   “去了你就知道了。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请求。”马小跳有点悲壮,“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都希望你不要打我。”
   “那可不一定。”马天笑先生挥挥手,“你先回房间去吧,等我去了学校再说。”
   那天下午,马小跳看见学校门口停着一辆花花绿绿的越野车,马小跳就知道,他爸爸已经来了,因为这样的车,就是在全中国也只有一部,这是他爸爸仿照一部玩具车的模样,把自己的车改装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马小跳躲在办公室外面的窗口下面,观察着里面的动静。
   马天笑先生一进办公室,就向每一位老师点头哈腰打招呼。因为他老被秦老师请到学校来,所以老师们都知道他是马小跳的爸爸,著名的玩具设计师,成功的企业家。
   秦老师对马天笑先生很冷淡,比平时更冷淡,马天笑先生一进来就感觉到了。他向秦老师点头哈腰,秦老师根本不理他,也不请他坐。马天笑先生低着头,有低头认罪的意思。
   秦老师冷冷地问道:“知道我为什么请你来吗?”
   “不知道,还请秦老师多指教。”
   “马小跳回家没跟你说吗?”
   “他说不清楚。”
   “我今天请你来,就是想当面听听你对我的意见。”
   “我对您没意见呀!”马天笑先生十分诚恳地表白道,“马小跳很淘气,您在他身上花的心血最多,我对您感激都来不及,怎么会对您有意见呢?”
   马天笑先生说的是真心话,百分之百的真心话。
   秦老师把马小跳的家庭联系本拿出来,哗哗地翻到写字老头儿冒充马天笑先生的笔迹写的那几天的意见。
   “这是你写的,没错吧?”
   马天笑先生左看右看,这确实是他写的字。可是,他没写过这样的话呀!难道他患了失忆症?马天笑先生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42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都是马小跳惹的祸
       一个蛋两个蛋三个蛋
       三种颜色的心情卡
       会变魔术的轰隆隆老师
       穿大皮鞋的小个子贼
       马小跳的日记
       瞌睡虫在教室里飞飞飞
       午睡的时候
       秘密被揭穿之后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老师
     
     和秦老师打笔仗
     马小跳爸爸去学校挨训
     都是马小跳惹的祸
     一个蛋两个蛋三个蛋
     三种颜色的心情卡
     会变魔术的轰隆隆老师
     穿大皮鞋的小个子贼
     马小跳的日记
     瞌睡虫在教室里飞飞飞
     午睡的时候
    都是马小跳惹的祸
    马小跳的日记
    马小跳的幸福时光
    一件让马小跳想入非非的事情
    马小跳的家庭联系本
    马小跳之宠物集中营读后感
    读《淘气包马小跳》有感
    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
    马小跳爱科学读后感
    淘气包马小跳之超级市长读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