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一个蛋两个蛋三个蛋

有一篇课文讲鸟妈妈孵蛋十分辛苦,把蛋捂在肚子下面,小心翼翼地用自己的体温去温暖这些蛋,在任何情况下,鸟妈妈都不会弄破这些蛋,甚至不惜用生命去保护这些蛋。
   秦老师为了让同学们亲身体验鸟妈妈孵蛋的辛苦,从中体会出他们的爸爸妈妈养育他们的辛苦,她让全班每一个同学,随身带一个鸡蛋。
   同学们很兴奋,因为这件事情对他们来说很新奇。马小跳也兴奋了一阵,但接着又有些担心,他问秦老师如果我孵出了小鸡怎么办?”
   同学们都笑他,但马小跳没有笑,他是真的担心。秦老师见他不是在捣乱,便说三天时间是孵不出小鸡的。在这三天里,只要马小跳不把蛋弄破,她就要奖励他。
   秦老师的奖励,就是一本作业本,在封皮上盖上一个“奖”字的红印。马小跳不稀罕作业本,但他稀罕那个“奖”字。毕竟,他很少得到奖励。
   第一天,马小跳把蛋放在肚皮那里。他把衬衣扎在裤腰里,再把蛋放进去,这样蛋既能得到他的体温,又不会掉下来。
   马小跳用双手小心翼翼地护住他的肚皮,一路叫着:“闪开!闪开!开水来了!”
   街上的人都怕烫着,一听“开水来了”,都赶紧闪开,自动地让出一条道来。马小跳大摇大摆走过去,一路畅通无阻地来到学校。
   也许是路上叫了太多的“水”,一进校门,马小跳就想尿尿,而且憋都憋不住。
   马小跳向卫生间冲去,跟正从卫生间里出来的一个六年级男生撞了个满怀。马小跳只觉肚皮上一片冰凉,他知道是蛋破了。
   马小跳一把抓住那个大男生:“你赔我!”
   那个大男生比马小跳更凶,他猛地甩开马小跳:“赔你什么?”
   “赔我蛋!”
   “赔你什么蛋?”
   “赔我鸡蛋。”
   “我赔你个大笨蛋!”
   马小跳的尿快憋不住了你等着,我尿完了再……”
   马小跳哗哗地尿完了,转身来找那个大男生,但那人早已不见踪影。
   马小跳十分狼狈,他的身上,到处粘着黏糊糊的蛋液。他用了好多纸去擦,还没擦干净,就听上课铃响了。
   马小跳一出现在教室里,所有的人都知道他把蛋弄破了,因为他身上的那件小方格子衬衣,已被蛋液脏得不成样子。
   跟马小跳同桌的路曼曼还明知故问广马小跳,你的蛋呢?”
   坐在他前面的毛超也来打趣广马小跳,我们都盼着你把蛋孵出小鸡来呢。”
   愤怒的马小跳把课桌猛推几下,吓得毛超赶紧转过身去护住他的蛋。路曼曼也尖声叫起来:“我的蛋!我的蛋!”
   “有什么了不起?”马小跳很有些气不过,“我明天重新带一个蛋来。”
   “你不能带,你的蛋已经破了。”路曼曼说,“秦老师说了,只有把一个蛋带在身上三天不破的,才有资格得到奖励。”
   “我偏带!我偏带!”
   第二天,马小跳还是带了一个鸡蛋到学校去。他觉得像昨天那样,把鸡蛋放在肚皮那里太不安全,别人一撞就破了。今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42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种颜色的心情卡
       会变魔术的轰隆隆老师
       穿大皮鞋的小个子贼
       马小跳的日记
       瞌睡虫在教室里飞飞飞
       午睡的时候
       秘密被揭穿之后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老师
       喝醉的兔子也疯狂
       不是笨鸟是天使
     
     和秦老师打笔仗
     马小跳爸爸去学校挨训
     都是马小跳惹的祸
     一个蛋两个蛋三个蛋
     三种颜色的心情卡
     会变魔术的轰隆隆老师
     穿大皮鞋的小个子贼
     马小跳的日记
     瞌睡虫在教室里飞飞飞
     午睡的时候
    一个人的戏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作文
    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假如克隆一个我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作文
    我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假如我有一个小弟弟作文
    我的一个朋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