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午睡的时候

到了夏天,学生们中午在学校的食堂里吃了午饭后,生活老师就像赶羊群一样,把学生们赶到一间摆满了小木床的休息室里,集体午睡。
   马小跳最讨厌午睡。他不明白,为什么在夜里睡了觉,白天还要睡觉;更不明白的是,人在不想睡觉的时候,为什么非要强迫他睡觉。
   因为生活老师把马小跳盯得特别紧,所以马小跳根本没法从休息室里溜出去。但马小跳可以把好多好玩的东西,悄悄地带到学校里来,在午睡的时候玩。
   这天,马小跳把他爸爸的高倍望远镜带来了,他睡的床靠窗,正对着隔着一个大操场的教学大楼。
   马小跳举起望远镜,就把远处的教学大楼一下子拉到了眼前。没有学生的教学大楼显得很空,只有几间办公室里有人。
   马小跳先看校长办公室。校长正在打哈欠,他的嘴巴真大啊,好像要把马小跳生吞下去。校长打完了哈欠,便在一张长沙发上睡起觉来。马小跳明白了,怪不得学校要让每个学生睡午觉,原来是校长要睡午觉。看着校长的大肚子一起一伏,马小跳估计他是睡着了。但是,睡着了为什么还睁着眼?马小跳想,如果晚上睡觉,校长也这样睁着眼睛,非吓死人不可。
   马小跳把望远镜从校长办公室移开,其他办公室也没什么好看的,有的老师在看报纸,有的老师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好像在发呆。秦老师仍然在批改作业。马小跳想不通,她好像有永远批改不完的作业。每次马小跳去办公室,都看见她在批改作业。
   马小跳不想看秦老师批改作业,正想把望远镜移开,突然,教美术的林老师进入到他的视线里,这可是他最喜欢的漂亮老师。
   林老师坐在她的办公桌前,拉开了抽屉。马小跳看见抽屉里有好多吃的,林老师吃了薯片,又吃果冻,又喝酸奶。接着,林老师从手提包里拿出一个很漂亮的化妆盒来,对着化妆盒里的小镜子,抹起口红来。林老师的嘴长得真好看,像两片红红的花瓣,弯弯的嘴角向上翘。马小跳把望远镜移到秦老师的嘴上,秦老师的嘴也是弯弯的,但嘴角是向下撇的。马小跳得出一个结论:林老师看起来一点都不凶,因为她的嘴角是向上翘的;秦老师看起来有点凶,因为她的嘴角是向下撇的。
   马小跳把望远镜往下移。在底楼的最后一间是实验室,里面放着大大小小的玻璃瓶和高高矮矮的实验仪器。教科学课的轰隆隆老师正在里面,他也是马小跳喜欢的老师。除了喜欢,马小跳还有些崇拜他,因为他会变魔术。
   天气已经比较热了,轰隆隆老师仍然穿着那条起码有十几个口袋的长裤子。马小跳看见他的两只手,同时从两个裤袋里摸出两个鸡蛋,放在桌子上两只手同时又伸进另外两个裤袋,又摸出两个鸡蛋,放在桌上。哈哈,马小跳笑起来:这个轰隆隆老师好像特别喜欢鸡蛋,他随时都可以从裤袋里摸出鸡蛋来。
   轰隆隆老师拿鸡蛋来做什么?
   只见轰隆隆老师在桌上摆了四个玻璃杯,又在每个杯里倒进半杯红色的液体,然后将一块长方形的小木板盖在玻璃杯上。轰隆隆老师又从裤袋里摸出四个像5号电池那样大小的塑料管来,对着四个杯口,立在小木板上。最后,才将鸡蛋分别放在管口上。
   这一切都做好了后,轰隆隆老师握着一根打台球的球杆,也像打台球的人那样,猫着腰,围着桌子转了两圈,好像在选击球的角度。
   轰隆隆老师终于选好了一个角度,球杆在他的手中伸缩了一下,猛地向前一击,击在木板的边缘上,木板和塑料管都飞了出去,四个鸡蛋却落进四个玻璃杯里。
   “好啊!”
   马小跳欢呼起来。
   “马小跳!”生活老师从外面伸进头来,“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42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秘密被揭穿之后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老师
       喝醉的兔子也疯狂
       不是笨鸟是天使
       超级球迷的签名足球
       给人浇水可以长高吗?
       美术课上画鸡蛋
       一幅表达快乐的图画
       幸福是温暖的珍珠熊
       鸡皮疙瘩紧急集合
     
     和秦老师打笔仗
     马小跳爸爸去学校挨训
     都是马小跳惹的祸
     一个蛋两个蛋三个蛋
     三种颜色的心情卡
     会变魔术的轰隆隆老师
     穿大皮鞋的小个子贼
     马小跳的日记
     瞌睡虫在教室里飞飞飞
     午睡的时候
    最美的时光作文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
    关于午睡的作文
    下雨的时候
    下雨的时候作文
    午睡作文400字
    那已飞远的时间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
    激动人心的时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