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秘密被揭穿之后

这段时间,马小跳一直在想方设法地接近轰隆隆老师,他甚至故意在上科学课时捣乱,希望轰隆隆老师能像班主任秦老师那样,下了课就把他带到办公室去。轰隆隆老师的办公室就是实验室,自从那天中午,马小跳在望远镜里发现这里的秘密后,实验室就成了马小跳无限向往的地方。
   可是,轰隆隆老师不是秦老师,他从来不把上课捣乱的学生带到他的办公室去。
   这是下午的最后一节课。一下课,轰隆隆老师就离开教室,急匆匆地往实验室走。
   “老师!老师!”马小跳追上去,“刚才我上课时捣乱,我还没向你承认错误呢!”
   轰隆隆老师停住脚步那我听着,你说吧!”
   “这里说话不方便,还是到你的办公室说吧?”
   “那就算了,你快回家吧!”
   轰隆隆老师根本不想听马小跳所谓承认错误的话,他知道马小跳现在认了错,下次还会再犯。这一点,轰隆隆老师跟班主任秦老师不一样。秦老师很在乎学生向她承认错误,轰隆隆老师却一点都不在乎。马小跳想,如果他向轰隆隆老师请教问题呢?一个老师总不能拒绝学生的问题吧?“老师,我有个问题要向你请教。”
   果然,轰隆隆老师没有拒绝学生的问题,甚至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来有什么问题,你问吧!”马小跳还是想到实验室去。
   遇到这种像黏黏虫一样的学生,轰隆隆老师一点办法都没有,只好把马小跳带到实验室去。
   “马小跳,有什么问题你快问吧!”
   “我的问题是——”马小跳回忆着那天在望远镜里看到的情景,“在四个玻璃杯里,倒进半杯水,把一块小木板盖在上面,再在木板上竖着放四根塑料管,在每个管口上放一个鸡蛋,最后用击台球的球杆击这个木板,木板和塑料管都飞走了,四个鸡蛋却分别掉进四个玻璃杯里,这是为什么?”
   轰隆隆老师盯着马小跳你怎么知道我会玩这个魔术?”
   “这是魔术?”马小跳摩拳擦掌,“老师,你教我玩这个魔术好不好?”
   马小跳没想到,轰隆隆老师还真的答应教他玩这个魔术。他叫马小跳关上实验室的门,就在一张白色的实验桌上,摆上四个玻璃杯。马小跳是个机灵的孩子,不用轰隆隆老师教他,他就知道在四个玻璃杯里倒上水,再盖上小木板,又在木板上竖着放四根塑料管。
   “鸡蛋呢?”
   马小跳向轰隆隆老师要鸡蛋。
   轰隆隆老师分别从四个裤袋里摸出四个鸡蛋,马小跳把它们分别放在四个塑料管口上。
   轰隆隆老师开始教马小跳玩这个魔术。
   “这个魔术叫打蛋入杯。其实这是一个物理实验,是利用了物体的惯性。所以,在击木板时,必须准确、有力、迅速,这样鸡蛋受到力的作用小,才会掉进杯子里。”
   说着,轰隆隆老师就要用手掌去击木板。
   “慢!”马小跳拉住轰隆隆老师,“你为什么不用球杆?”
   “用球杆是高难度动作。你初学,用手掌来击木板,更简单、更直接。”
   轰隆隆老师躬着身子,睁只眼闭只眼,手掌在木板的边缘虚推了几下。啪的一声,轰隆隆老师一掌击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42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老师
       喝醉的兔子也疯狂
       不是笨鸟是天使
       超级球迷的签名足球
       给人浇水可以长高吗?
       美术课上画鸡蛋
       一幅表达快乐的图画
       幸福是温暖的珍珠熊
       鸡皮疙瘩紧急集合
       两个男生和四个小生命
     
     和秦老师打笔仗
     马小跳爸爸去学校挨训
     都是马小跳惹的祸
     一个蛋两个蛋三个蛋
     三种颜色的心情卡
     会变魔术的轰隆隆老师
     穿大皮鞋的小个子贼
     马小跳的日记
     瞌睡虫在教室里飞飞飞
     午睡的时候
    秘密武器
    我发现了蜻蜓的秘密作文
    匹诺曹的秘密作文
    我发现了蜻蜓低飞的秘密作文
    秘密花园读后感400字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乌龟的秘密作文
    水仙花开的秘密作文
    读秘密花园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