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喝醉的兔子也疯狂

马小跳做任何事情,无论是正确的事情,还是错误的事情,总是比较果断的。就像这次教师节,送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的礼物,他可以很果断地在三十秒钟以内就搞定?。送语文老师一张贺卡,上面写几个字祝秦老师节日快乐!”送数学老师一张贺卡,上面写几个字:“祝钱老师节日快乐!”
   林老师肯定跟他们不一样,她跟很多老师都不一样。
   马小跳一定要送一样最特别的礼物给林老师。他发现林老师喜欢兔子,她的钥匙扣上、手提包上都挂着雪白的、毛绒绒的兔子饰物。好像听谁说过,林老师是属兔的。
   马小跳不会送林老师已经有了的兔子饰物,那些都是不会动的假兔子,马小跳要送活蹦乱跳的真兔子给林老师。
   马小跳曾经在宠物市场看到过一种兔子,比一般的兔子要小得多,比刚生下来的兔子还小,像一个雪白的绒线球。它的名字也好听,叫珍珠兔。
   在宠物市场,珍珠兔都是一对一对卖的,价格比一般的兔子贵得多。一般的兔子十几块钱就能买到一对,珍珠兔一对要卖三十块。
   马小跳一个月的零花钱只有十五元。买一对这样的珍珠兔,要花去马小跳两个月的零花钱,这就意味着在这两个月里,他不能买新出来的漫画书,在放学路上不能买冰激凌吃,不能……总而言之,这两个月,马小跳会没有一分零花钱。
   马小跳向他老爸马天笑先生预支了两个月的零花钱,在教师节的中午,把他看中的一对珍珠兔买回了家。
   马小跳想把两只珍珠兔装进一个漂亮的纸盒子,再在纸盒子外面包一层闪蓝光的包装纸,这才像一件正儿八经的礼物。可是,活蹦乱跳的珍珠兔怎么也不肯乖乖地待在纸盒子里。
   马小跳忙得满头大汗,他把这只珍珠兔逮进盒子里,那只又跑了,把那只珍珠兔逮进盒子里,这只又跑了。
   两只小小的兔子,怎能难住马小跳?马小跳要把它们两个灌醉,让它们乖乖地待在盒子里。
   马小跳把他老爸的红酒,倒在一个小碟子里,又在小碟子边放上几片青菜。
   两只珍珠兔吃几口青菜,又喝几口红酒。等把碟子里的红酒都喝光时,它们的眼睛已红得像红宝石,走路也歪歪倒倒的。最后,躺在地板上,呼呼睡去。
   “哈哈,醉了!醉了!”
   醉了的珍珠兔,就像林老师钥匙扣上、手提包上的兔子饰物。马小跳一手握一只醉兔,把它们放进纸盒子里。
   马小跳在纸盒子上扎了几个小洞,这样盒子里的珍珠兔能呼吸到外面的新鲜空气。他以前养过蚕、养过小鸟,都是这么干的。
   马小跳把装着珍珠兔的盒子送到一家礼品店,花了三元钱,他要用闪蓝光的包装纸和闪银光的彩带把纸盒子包装起来。
   看着马小跳一脸郑重其事的样子,礼品店的小姐觉得很好笑:“小同学,你这是送谁的礼物啊?”
   “不告诉你。”
   “你不告诉我,我也知道。”礼品店的小姐一点都不生气,“你这个礼物呀,肯定是送给女同学的,是不是?”
   “不是。”
   马小跳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给女同学送过礼物。他想送礼物给住在他家对面的女同学安琪儿,但最终还是没有送。他想如果安琪儿不那么丑,不那么傻,他是会送的。
   马小跳把包装好的盒子放进书包里,他怕拿在手上,人人见了都要问他是送给谁的。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想告诉别人,这是送给林老师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42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是笨鸟是天使
       超级球迷的签名足球
       给人浇水可以长高吗?
       美术课上画鸡蛋
       一幅表达快乐的图画
       幸福是温暖的珍珠熊
       鸡皮疙瘩紧急集合
       两个男生和四个小生命
       歌星和医生
       倒霉蛋、伤心蛋和开心蛋
     
     和秦老师打笔仗
     马小跳爸爸去学校挨训
     都是马小跳惹的祸
     一个蛋两个蛋三个蛋
     三种颜色的心情卡
     会变魔术的轰隆隆老师
     穿大皮鞋的小个子贼
     马小跳的日记
     瞌睡虫在教室里飞飞飞
     午睡的时候
    戴帽子的兔子
    戴帽子的兔子作文
    喝醉酒的大人像小孩作文
    蓝色的兔耳朵草读后感
    聪明机灵的兔子
    令人心醉的西湖
    令人陶醉的雪景
    永远令我陶醉的秋天
    夹缝里的兔子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