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超级球迷的签名足球

安爸爸做了二十多年的足球球迷。去年,全国评选“超级球迷”,经过层层选拔,安爸爸获得了“超级球迷”的光荣称号,还得到了一个有全体国家足球队球星签名的足球。
   这个签名足球成了安家最珍贵的东西,平时锁在玻璃柜里,有客人来了才会拿出来。安爸爸十分小心地用十个指尖托着球,把球上面的签名给客人看,但绝不允许客人用手摸球,他怕把球上面的名字摸没了。
   马小跳到安琪儿家来,只是隔着玻璃看了这个签名足球。马小跳对这个签名足球念念不忘,就对张达、毛超、唐飞讲了,他们一直在寻找机会,怎么把安琪儿家的这个宝贝足球借出来玩玩,遇上丁文涛和安琪儿理论什么“天使”的问题,诡计多端的猿猴毛超就顺便给安琪儿下了一个套儿。
   安琪儿是非常愿意把家里的这个宝贝足球借给他们几个玩玩的。只是球锁在玻璃柜里,钥匙在她爸爸那里,他们又不让告诉爸爸,球怎么拿得出来呢?
   安琪儿呆呆地看着玻璃柜里的球,她还从来没遇到过这么费脑筋的事情呢。
   安爸爸也觉得奇怪,安琪儿对他的宝贝足球好像从来就不感兴趣,今天怎么老看这球呢?
   “安琪儿,你是不是想玩球?”
   “不想玩。”安琪儿还是呆呆地看着玻璃柜里的球,“我在想,你为什么要把这个球锁起来呢?”“你知不知道,这个球本来是不值钱的,但这上面有全体国足球星的亲笔签名,就成了无价之宝。如果不锁起来,被小偷偷去了怎么办?”
   安琪儿瞪着一双惊恐的眼睛广小偷在哪里?”
   “这……”
   安爸爸竟不知怎样回答安琪儿的话。
   “对呀,你说,小偷在哪里?”安妈妈插进话来,“这个家里,除了你,就是我和安琪儿,你看我们俩,哪一个像要偷你那个宝贝足球的小偷?”
   “胡说八道!”安爸爸急了,“谁说你们两个是小偷?”
   安妈妈针锋相对广那你为什么要锁玻璃柜?”
   “好好好!”安爸爸举手投降,“我把锁打开,行了吧?”
   安爸爸哗啦啦地掏出一串钥匙,找出一把来,开了玻璃柜上的锁。
   第二天,安琪儿一点不费事地打开玻璃柜,拿出那个宝贝足球,抱到学校里去了。
   当安琪儿把球交给四大金刚时,四大金刚欣喜若狂,差点把她抬起来往天上拋。
   猿猴毛超的嘴像抹了蜜安琪儿,你真是降临人间的天使啊!”
   河马张达粗声粗气地说:“安琪儿,今后谁敢说你不是天使,我……我们跟他没完。”
   四大金刚抱着球就到操场去了。
   马小跳飞起一脚,把签名足球踢上天。球落在几个正在踢球的大男生中间,那几个六年级的大男生都傻眼了。平日里,他们从来没有把三年级这所谓的四大金刚放在眼里过,现在他们居然有一个全体国足球星亲笔签名的足球,不得不对他们刮目相看。
   六年级的足球队长主动提出下午跟他们赛一场球。
   “跟我们?”
   四大金刚有些受宠若惊。六年级跟三年级赛足球,这是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42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人浇水可以长高吗?
       美术课上画鸡蛋
       一幅表达快乐的图画
       幸福是温暖的珍珠熊
       鸡皮疙瘩紧急集合
       两个男生和四个小生命
       歌星和医生
       倒霉蛋、伤心蛋和开心蛋
       和韩力哥哥结婚
       马小跳的幸福时光
     
     和秦老师打笔仗
     马小跳爸爸去学校挨训
     都是马小跳惹的祸
     一个蛋两个蛋三个蛋
     三种颜色的心情卡
     会变魔术的轰隆隆老师
     穿大皮鞋的小个子贼
     马小跳的日记
     瞌睡虫在教室里飞飞飞
     午睡的时候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作文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佐贺的超级阿嬷读后感
    球迷老爸作文
    我的足球迷老爸作文
    我们班的超级达人
    罗克和超级警犬读后感
    超级无敌懒妈妈
    超级拍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