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给人浇水可以长高吗?

安琪儿是班上个头儿最矮的女生。有一次上语文课,秦老师让大家用“希望”造一个句子。安琪儿造的句子是:我希望长得像教室外面的树那样高。
   教室外面的树,是一棵髙大的泡桐树,至少有十米高,同学们都笑起来,秦老师也笑了。
   植树节那天,秦老师把同学们带到一条美丽的河边,给河边的小树浇水。秦老师说,给小树浇了水,小树才长得高。
   秦老师分配两个同学为一组:一个男同学,一个女同学。男同学提水,女同学浇水。
   安琪儿和马小跳一组。
   马小跳问安琪儿?。“你妈妈给你浇过水没有?”
   安琪儿说没有。
   “怪不得你这么矮,原来你妈妈连水都不给你烧。”
   安琪儿问是不是浇了水,我就可以长高了?” 
   “当然啦!,马小跳指着安琪儿正在浇水的一棵树,“你看给树浇水,树就会长得很高。”
   “安琪儿又问广每天晚上洗澡,我都用水淋,这算不算浇水?”
   马跳想了想,说广不算。你淋的是热水,我们给树浇的是凉水。你不是想长得像教室外面那树那样高吗?必须浇凉水才行。”
   安琪儿站在一棵小树旁,却忘了给小树浇水。她痴痴地想,想像着自己被浇一次水,就长高一点点。每天都浇,每天都长,一直长到像泡桐树那么高。
   “安琪儿,你快浇水呀!”
   马小跳见安琪儿木头人似的站在那里,就朝她喊。
   “马小跳,我想让你给我浇水。”
   “真的?”
   马小跳巴不得给安琪儿浇水。看桶里还剩大半桶水,马小跳举起来,哗啦一声,水从安琪儿的头上淋到脚底下。
   当时还是初春的天气,安琪儿还穿着厚毛衣。她的头上、衣服上、鞋上全是水,像只可怜的落汤鸡。
   “好冷啊!”
   安琪儿浑身颤抖着,她的嘴唇已经冻紫了。
   已经有同学告诉秦老师去了。秦老师跑过来,看到安琪儿这副样子,又急又气。
   “马小跳,你……你太不像话了!”
   秦老师一生气,脸就会发红。安琪儿和马小跳都不明白,秦老师为什么那样生气。
   秦老师说马小跳欺负女同学,马小跳说他没有欺负安琪儿,他是在帮安琪儿长高。
   “马小跳呀马小跳!”秦老师用手指点着马小跳的脑袋,“你这个脑瓜儿是不是出毛病了?”
   秦老师叫马小跳给安琪儿道歉,马小跳不明白为什么要给安琪儿道歉,他是在帮安琪儿长高啊!马小跳见秦老师生气的样子挺吓人的,不得不给安琪儿鞠了躬,说了声:“对不起,我错了!”
   “我……我不要……马小跳……道歉。”安琪儿哆哆嗦嗦地对秦老师说,“是我自……自己叫……马小跳给我……浇水……的……”
   &ld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42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术课上画鸡蛋
       一幅表达快乐的图画
       幸福是温暖的珍珠熊
       鸡皮疙瘩紧急集合
       两个男生和四个小生命
       歌星和医生
       倒霉蛋、伤心蛋和开心蛋
       和韩力哥哥结婚
       马小跳的幸福时光
       未来的蚕房作文
     
     和秦老师打笔仗
     马小跳爸爸去学校挨训
     都是马小跳惹的祸
     一个蛋两个蛋三个蛋
     三种颜色的心情卡
     会变魔术的轰隆隆老师
     穿大皮鞋的小个子贼
     马小跳的日记
     瞌睡虫在教室里飞飞飞
     午睡的时候
    我想给人体装上防病毒卡
    一封给人类的感谢信
    给人类朋友的一封信(转载)
    该不该给人类颁奖
    太阳能给人们带来的益处
    香烟给人类的一封信
    地球妈妈给人类的一封信
    给人类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