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美术课上画鸡蛋

教美术课的林老师到外地进修去了,来代替林老师上课的美术老师已经上了好几节课了,安琪儿就是记不住代课美术老师姓什么。她在她画的图上写的是“余老师”,马小跳说她写错了,应该是“余老师”。安琪儿又不认识这个字,就是认识了也记不住。好在这个代课的美术老师的样子很容易让人记住,他长着一对鼓鼓的金鱼眼睛,安琪儿就叫他“鱼眼睛老师”。当然,安琪儿只是在没人的时候叫叫而已,自己听得见,别人听不见。
   安琪儿记不住美术老师姓什么,还记不住美术老师在课堂上到底教了些什么,好像一直在教画鸡蛋。
   “你们知道不知道达?芬奇?”
   美术老师抬起下巴,故意做了一个停顿。他希望没人知道,这样,他好给学生们讲讲达。芬奇。
   没想到,长得像猴子的毛超把手高高地举起来,他的眼睛也像猴子眼睛一样眨得飞快。
   美术老师皱了皱眉头,把头扭向一边,装做没看见。
   “老师老师,我知道达?芬奇。”
   猿猴毛超拼命地举手,他向前倾着身子,几乎快把课桌掀翻了。他那骨痩如柴的手已经伸到美术老师的眼皮底下了。
   没办法,美术老师只好请猿猴毛超站起来说说达?芬奇。
   美术老师并没有请猿猴毛超上台来讲,可是他一蹦一跳地上了讲台,伸伸细脖子,就叽里呱啦地讲起来。
   一猿猴毛超讲得很详细^也很全面,所以他讲得上气不接下气。大家知道了达?芬奇是意大利的大画家,知道了他小时候画了许多许多鸡蛋,知道他最有名的一幅画是《蒙娜丽莎》。末了,猿猴毛超问大家:“你们见过蒙娜丽莎的微笑没有?”
   大家摇头,都说没见过。
   猿猴毛超的目光在全班每一个人的脸上搜寻起来,他盯住了安琪儿。
   “看,蒙娜丽莎就像安琪儿那样笑的。”
   于是,全班四十几双目光齐刷刷地集中在安琪儿的脸上。安琪儿什么都不知道,因为她这时候并没有卩^猿猴毛超在讲什么,她在想达芬奇为什么要画那么多的鸡蛋;如果她画很多很多的鸡蛋,也能当大画家吗……想着想着,她就笑了。这--笑,正好被猿猴毛超看见了。
   安琪儿不笑的时候还好看点,一笑起来反而有点丑,还有点傻。
   唐飞失望极了蒙娜丽莎的微笑就这样子啊?”
   全班哄堂大笑。
   美术老师差一点就笑了,但他没有笑。看得出来,他是拼命地忍住才没有笑出来的。
   安琪儿不知道大家在笑什么。她突然从坐位上站起来,像回答问题那样大声地说道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到意大利去见达?芬奇。”
   这一次,美术老师是真的笑了,他实在忍不住了。
   “安琪儿同学,你永远也见不到达?芬奇了。”
   “为什么?”
   “因为达?芬奇在很多年前就去世了。”
   “太遗憾了!”
   安琪儿摇着头坐了下来。“太遗憾了”是她爸爸的一句口头禅,她经常想说“太遗憾了”,可是一直没有机会说,今天总算找到了一个机会。
   一堂课被毛超和安琪儿搅得乱哄哄的,把美术老师的脑袋也搅昏了,这课是讲不下去了。他灵机一动,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42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幅表达快乐的图画
       幸福是温暖的珍珠熊
       鸡皮疙瘩紧急集合
       两个男生和四个小生命
       歌星和医生
       倒霉蛋、伤心蛋和开心蛋
       和韩力哥哥结婚
       马小跳的幸福时光
       未来的蚕房作文
       太空上的有神奇事作文
     
     和秦老师打笔仗
     马小跳爸爸去学校挨训
     都是马小跳惹的祸
     一个蛋两个蛋三个蛋
     三种颜色的心情卡
     会变魔术的轰隆隆老师
     穿大皮鞋的小个子贼
     马小跳的日记
     瞌睡虫在教室里飞飞飞
     午睡的时候
    一次特别的美术课作文
    多味的美术课作文
    参观美术馆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美术老师
    美术老师误会我了
    一堂语文课上的体会
    课上老师不在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