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幸福是温暖的珍珠熊

还有一个星期才是安琪儿的生日,安爸爸安妈妈已经开始策划怎么给安琪儿过生日了。
   从安琪儿记事起,安爸爸和安妈妈就没有意见统一的时候,他们俩总是吵吵闹闹的。不过,安琪儿倒是习以为常,她想两个人,两个脑袋,想的事情怎么可能一样呢,真要是一样才奇怪呢!
   这一次,关于怎样给安琪儿过生日,安爸爸和安妈妈,两个脑袋,两个主意。安爸爸说,安琪儿的生曰正好是周末,他要把安琪儿带到游乐园去,让安琪儿玩遍游乐场所有的一切——像翻滚列车、大转盘、勇敢者、过山车、碰碰车、转转车,等等,等等,花多少钱他都不在乎。安爸爸只有一个愿望,他要让安琪儿过上最最快乐的一天,最最幸福的一天。
   安妈妈说,在安琪儿生日那一天,她要去买一个三层高的生日蛋糕,宝塔形的,上面铺着厚厚的奶油花,边上镶着水果片,她要让安琪儿请一些班上的同学来,开一个生日party。安妈妈把要请的人都想好了。女生中一定要请路曼曼,因为她是中队长,是秦老师最喜欢的学生;男生中一定要请丁文涛,因为他是学习委员。
   “可不可以请马小跳?”安琪儿最想请的男生是马小跳,“他来了才好玩呢。”
   “不行不行!”安妈妈连连摆手,“那个调皮捣蛋的马小跳,他来了还不把家里闹翻天?”。
   安琪儿就不吭声了。她想要是马小跳不来,这个生日party还有什么意思呢?如果真的要请班上的同学来参加她的生日party,她最想请的女生并不是路曼曼,因为路曼曼跟她并不要好,跟路曼曼要好的女生都是一些长得漂亮、成绩又好的女生,比如像夏林果那样的女生。安琪儿的成绩不算好,她跟黄菊要好。黄菊是个农村孩子,爸爸妈妈到城里来打工,她也跟着来了。黄菊的成绩也不算好,但她的手很巧,会做各种各样的手工:她会把一个空易拉罐做成一把小椅子;会把一块废弃的纸板做成一个漂亮的相框;会用几根公鸡尾巴上的毛,做成一个毽子……安琪儿想请黄菊,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黄菊家里比较穷,不是经常能吃到蛋糕,她想请黄菊来吃好多好多蛋糕。
   安琪儿特别不想请丁文涛来参加她的生日party。丁文涛一点都不好玩,他跟安琪儿讲话,从来都是用教训人的口气,开口“我告诉你”,闭口“你懂不懂”,安琪儿最不喜欢跟他讲话。
   唉,既然安琪儿想请的人,安妈妈又不让请,安妈妈想请的人,安琪儿又不喜欢,安琪儿对她的生曰pajtv,便一点热情都没有了。
   安妈妈还在那里计划安琪儿的生日party,讲得眉毛都要飞起来了,安琪儿却昏昏欲睡。安爸爸打断安妈妈的话,讲他的游乐园计划,讲得慷慨激昂,唾沫横飞。安爸爸和安妈妈又吵起来,不知吵了多长时间,也不知他们吵了些什么,因为安琪儿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到了星期五那天,也就是安琪儿生日的前一天,安爸爸和安妈妈还在争论不休,安琪儿也拿不定主意:到底是去游乐园玩,还是开生日p叭v?或者是用半天开生日party,用半天去游乐园玩?
   想了一会儿,安琪儿就把脑袋想痛了。她是个不喜欢动脑筋的女孩子,如果一个问题想不出来,她是不会一直去想它的。
   到了晚上,安琪儿一家三口还是没定下来安琪儿的生日到底怎么过。安琪儿觉得很累,她想回房间去睡觉。安爸爸拉住她左边的胳膊,安妈妈拉住她右边的胳膊,他们异口同声你到底想要什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42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鸡皮疙瘩紧急集合
       两个男生和四个小生命
       歌星和医生
       倒霉蛋、伤心蛋和开心蛋
       和韩力哥哥结婚
       马小跳的幸福时光
       未来的蚕房作文
       太空上的有神奇事作文
       未来的橡皮作文
       不平凡的西红柿作文
     
     和秦老师打笔仗
     马小跳爸爸去学校挨训
     都是马小跳惹的祸
     一个蛋两个蛋三个蛋
     三种颜色的心情卡
     会变魔术的轰隆隆老师
     穿大皮鞋的小个子贼
     马小跳的日记
     瞌睡虫在教室里飞飞飞
     午睡的时候
    马小跳的幸福时光
    幸福是首歌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8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故事作文
    渴望幸福作文
    在阳光中享受幸福作文
    健康的幸福作文
    幸福像一张纸飞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