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鸡皮疙瘩紧急集合

安琪儿有了一只珍珠熊,心中装满了快乐。她很想把她的快乐拿出来,分给爸爸一点,分给妈妈一点。可是,安爸爸对小动物没有一点兴趣!安妈妈说她见了珍珠熊,全身都会起鸡皮疙瘩。没办法,安琪儿的快乐,只好她一个人独自享受了。
   安琪儿把珍珠熊养在她的房间里,不准它跑出去,她怕被安妈妈看见了,身上起鸡皮疙瘩。安琪儿始终想不通,看见这么温和、这么可爱的小动物,应该有温暖的感觉、怜爱的感觉,为什么安妈妈的身上会起鸡皮疙瘩呢?
   安妈妈一直不知道,安琪儿秘密地养着一只珍珠熊。如果她是一个细心的人,她会发现,她放在冰箱里的青菜叶子,莫名其妙地消失了许多,这都是安琪儿拿去给珍珠熊吃了。
   冰箱里没有青菜叶子了,珍珠熊整整一天没有吃东西,饿得它在安琪儿的房间里跑来跑去。
   安妈妈在做晚饭,安琪儿跑进厨房说,她想吃莴笋叶。安妈妈说她已经做了安琪儿最爱吃的西红柿炒鸡蛋和木耳炒肉片。
   “我一定要吃莴笋叶!”
   安妈妈从来没有见过安琪儿这么蛮横,而且,她很奇怪:安琪儿是不吃莴笋叶的,她嫌莴笋叶的味道苦。
   但安妈妈拗不过安琪儿,赶紧去菜市场买了莴笋叶回来。
   安妈妈准备洗莴笋叶,她把绿油油的莴笋叶堆在桌上。这时候,她听见喀嚓喀嚓的声音,像老鼠在啃东西的声音。
   安妈妈的眼睛有点近视。她朝有声音的地方凑近一看——啊,她看见一个棕黄色的、圆乎乎、毛茸茸的小东西在动,在发出喀嚓喀嚓的声音。可怕的是,安妈妈看见它有四只脚,有两只眼睛,但是没有头也没有脸。
   “啊——”
   安妈妈尖叫起来,犹如吹响了紧急集合的哨子,全身的鸡皮疙瘩都鼓了起来,全身的汗毛也立了起来。
   听到尖叫声,安琪儿和安爸爸都跑到厨房里来。
   “发生了什么事?”
   安妈妈张口结舌,鼓着眼睛,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安琪儿看到安妈妈的脸颊上、脖子上、手臂上全部是鸡皮疙瘩,她一下子明白了,是珍珠熊惹的祸。
   惹了祸的珍珠熊跑回安琪儿的房间躲了起来。
   安爸爸不停地追问安妈妈,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我……我看见一个没有头、没有脸的怪物……”
   “在哪儿看见的?”
   安妈妈指了指那堆莴笋叶:“就在这儿。”
   安爸爸把头扭到一边暗笑,他想安妈妈经常神神道道的,是不是看花了眼,自己吓自己的。安琪儿心里有点怕:妈妈看见的不像是珍珠熊啊!
   “妈妈,你看见的是不是一只珍珠熊?”
   “不,不是。”安妈妈十分肯定地说,“珍珠熊是有头有脸的,它的头和脸都有点像老鼠……我看见的是无头无脸的怪物,我不会看错的……”
   见安妈妈说得这样逼真,安爸爸倒吸了一口冷气,打了一个寒战,全身起了鸡皮疙瘩。
   安琪儿紧跟着打了一个寒战,全身也起了鸡皮疙瘩。
   安琪儿身上的鸡皮疙瘩起了一会儿就消失了,她看安爸爸的也消失了。奇怪的是,安妈妈的鸡皮疙瘩已经那么久了,还颗颗饱满。
   &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42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个男生和四个小生命
       歌星和医生
       倒霉蛋、伤心蛋和开心蛋
       和韩力哥哥结婚
       马小跳的幸福时光
       未来的蚕房作文
       太空上的有神奇事作文
       未来的橡皮作文
       不平凡的西红柿作文
       弹力跳蚤鞋作文
     
     和秦老师打笔仗
     马小跳爸爸去学校挨训
     都是马小跳惹的祸
     一个蛋两个蛋三个蛋
     三种颜色的心情卡
     会变魔术的轰隆隆老师
     穿大皮鞋的小个子贼
     马小跳的日记
     瞌睡虫在教室里飞飞飞
     午睡的时候
    鸡皮疙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