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马小跳的幸福时光

周末,马小跳去溜冰,把脚扭伤了。他脚上缠满了白色的绷带,星期一那天,还跳着一只脚到学校去上课。班上那几个调皮蛋笑他像独脚鸡,班主任秦老师却表扬了他,还号召全班同学都向他学习,号召全班同学都来关心他、帮助他。
   那天,马小跳简直成了班上的超级宠物。女生们像爱小猫咪、小狗狗一样爱他,他要到哪儿去,都有女生争着来扶他去,扶不着的,也是前呼后拥;如果马小跳要上卫生间,男生们都争着抬他去,抬不着的,又争着给他脱裤子,争着给他穿裤子。
   马小跳风光无限,爽爽地过了把小皇帝的瘾。
   路曼曼对马小跳是最好的,她跟以前真是判若两人。她以前对马小跳总是很凶,现在对马小跳又太好了,好得有些过分,令马小跳浑身上下不自在,起满了鸡皮疙瘩。
   “马小跳,你是不是很痛?”
   路曼曼轻轻地抚摩着马小跳脚上的白绷带,还俯下身子,轻轻地给他那只受伤的脚吹气。
   “别!别!”马小跳把那只受伤的脚高高抬起,“我脚臭!”
   “我不怕!”
   马小跳宁愿路曼曼对他不这么好,他怕天长日久,他会慢慢地喜欢上路曼曼。
   马小跳的担心真是多余了。哪里会有天长日久?只是到了下午,路曼曼对他的态度便急转直下,又恢复成原来那样了。
   马小跳是全校闻名的淘气包,秦老师当然要把他今天的表现报告给校长,校长正想树一个后进生变先进生的典型,马小跳恰好被他抓住了,他准备在全校表扬马小跳。校长让秦老师再好好地挖挖马小跳的思想?。为什么脚都不能走路了,还坚持到学校来上课?
   秦老师挖了半天,结果挖出来的思想令秦老师万分失望:马小跳带病坚持到学校来上课,不是因为他爱学习,而是因为这天有美术课,教美术的林老师又温柔、又漂亮,是马小跳最喜欢的女老师。
   秦老师没有挖出马小跳的好思想来,反而把他不太好的思想挖了出来。校长取消了在全校表扬马小跳的决定,秦老师对马小跳的态度,又恢复成原来那样了。
   路曼曼对马小跳的态度,随着秦老师的变化而变化。
   “马小跳,别把你的脚抬那么高!”
   马小跳理直气壮:“你没见我的脚受伤了吗?”
   “受伤了就很了不起吗?”路曼曼根本不买马小跳的账,“你溜冰都会把脚弄伤,没有比你再笨的笨蛋了。” ?
   要说打嘴仗,马小跳永远不是路曼曼的对手,他只好甘拜下风。
   那些女生们对马小跳的态度,又是随着路曼曼的变化而变化的。上午,她们还琢宠小猫咪、小狗狗一样地宠着马小跳,到了下午,马小跳便像路边的流浪猫、流浪狗,没人理他管他了。他要走哪儿去,也没有女生来抢着扶他了。
   马小跳真的像一只独脚鸡,在教室里孤独地跳来跳去。
   “马小跳,我来扶你吧!”
   上午有太多的女生争着要扶马小跳,安琪儿根本挤不上去,现在,她终于有机会了。
   “不要!”马小跳很坚决地拒绝了安琪儿,“我不要你扶!”
   如果不是安琪儿,换了夏林果或路曼曼,或别的女生,反正不是安琪儿这种有点丑、有点傻的女生,也许马小跳不会这么坚决地拒绝。他还在怀念上午的幸福时光,那么多的女生围绕着他,现在只有安琪儿在他身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42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蚕房作文
       太空上的有神奇事作文
       未来的橡皮作文
       不平凡的西红柿作文
       弹力跳蚤鞋作文
       我的宝贝作文
       清洁机器人作文
       调皮的小松鼠作文250字
       顽皮的小猴作文
       聪明的乌龟作文
     
     和秦老师打笔仗
     马小跳爸爸去学校挨训
     都是马小跳惹的祸
     一个蛋两个蛋三个蛋
     三种颜色的心情卡
     会变魔术的轰隆隆老师
     穿大皮鞋的小个子贼
     马小跳的日记
     瞌睡虫在教室里飞飞飞
     午睡的时候
    马小跳爸爸去学校挨训
    都是马小跳惹的祸
    马小跳的日记
    一件让马小跳想入非非的事情
    马小跳的家庭联系本
    敢从最高的树上往下跳的小松
    马小跳之宠物集中营读后感
    读《淘气包马小跳》有感
    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
    马小跳爱科学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