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爱吃糖的小猪


爱吃糖的小猪

从前,在开心村里有一头小猪,名叫肥肥,它非常胖,很喜欢吃糖胖到上大号时擦不着屁股,上体育课时一跑就出汗,不能捡起掉在地上的糖果,更不能看到自己的脚尖。
别人就送它一个外号-----吃糖大侠。
肥肥家里很有钱,爸爸开了二十多家公司,是一个亿万富翁。妈妈是当董事长的,一天可以拿一千万元。父母都很溺爱肥肥,所以没人敢阻止它吃糖,于是它就长得越来越肥了!
一天,爸爸又给肥肥买了一大包的糖,有水果糖,棉花糖,巧克力等等,让人见了就眼花瞭乱。肥肥立刻冲到糖果前面,那速
度,比航天飞机还快!一把就拿了一大把塞进嘴里。

这时,爸爸走过来说:‘‘儿子!等你吃完了,你那英明神武的老爸还会再给你买的!’’

小猪满口都是糖:“再-----买-----啊!”像是生绣的机器人一样。仿佛肥肥的话就是圣旨,爸爸立刻又去买糖了。
到了夜晚,小猪牙疼得在床上直打滚,爸爸见了,立刻骑上了,“斯柯达”宝马带他去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看完肥肥的牙齿后,摇摇后,说;‘‘要拔牙!”“no’’几声惨叫后,肥肥那黑乎乎的牙终于都拔下来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40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不到的过去
       老师伴我们前行
       一个人的戏
       节约能源的作文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月的遐想作文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作文
       自述作文
       考试后的反思作文
       建筑垃圾的自诉作文
     
     爱吃糖的小猪
     吹泡泡糖吹上了天花板
     乌龟也有脾气
     头上的鸡窝
     打水仗打出来的战争
     点杀的小黑羊逃跑了
     一条红方格裙子
     美丽的女警察
     在榻榻米上吃日本料理
     啃过书的老鼠不轻易上当
    关于牛皮糖的作文
    棒棒糖的作文
    关于棉花糖的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爱吃醋的妈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爱吃零食的后果
    我爱吃的水果
    一包糖的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