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吹泡泡糖吹上了天花板

马小跳今天又闯祸了,他把教室里的金鱼缸打碎了。水流了一地,几条金鱼在地上乱跳,同学们都去抢救金鱼,教室里乱作一团,连后面那节数学课都没有上好。
   闯了这么大的祸,马小跳是肯定要去站办公室的。
   马小跳站在班主任秦老师的跟前,开始是低着头,站得笔直,脸上是知错认错的表情。
   站了一会儿,秦老师不理他,她抿着嘴,刷刷地用红笔在作业本上画着钩或画着叉。
   其实,马小跳希望秦老师能把他狠狠地批评一顿,这样,他心里好受一些。
   怕的就是秦老师不说话,从她脸上也看不出她到底有多生气,马小跳的心里便没底了,他不知道他犯的错误到底有多严重。
   马小跳的脚一点一点地移动,移得离秦老师更近一点。
   “秦老师,我错了。”
   马小跳认错的态度很诚恳。
   秦老师不理他,连头都没抬一下。
   马小跳比刚才更诚恳地说打碎的金鱼缸,我一定会赔的。”
   秦老师还是不理他。她站起身来,端起了杯子。
   马小跳眼快手快,一把夺下秦老师手中的杯子,跑到饮水机那里,给秦老师装了满满一杯水。秦老师看着马小跳,看他的目光很复杂,又爱又恨。
   “马小跳呀马小跳,你每次认错比谁都快。你先回去吧。”
   马小跳正要走,秦老师又叫住了他马小跳,把你爸爸的电话写给我。”
   秦老师递了一张白纸给马小跳。马小跳在纸上工工整整地写了马天笑先生办公室的电话,又写了家里的电话,又写了手机号,又写了小灵通号,又写了传呼号。
   秦老师看着密密麻麻一大堆号码,皱了皱眉头这么多,我到底打哪个呀?”
   马小跳说:“如果你现在找我爸爸,你就打他办公室的电话;如果在办公室找不到,你就打他的手机;如果手机关了,你就打他的小灵通;如果小灵通也不通了,你就打传呼呼他;如果呼他都呼不到,晚上八点钟以后,你打我家的电话,他肯定在家。”
   马小跳说了这么多,把秦老师的头都说昏了,秦老师叫他快走。
   马小跳走在路上,就开始摸他的屁股,他的屁股又要遭殃了。
   他想给了秦老师那么多的号码,她现在肯定已经跟他老爸联系上了。其实,马天笑先生平时是不打马小跳的,无论他多么调皮,多么捣蛋,他都不打。
   但是只要老师一向他告状,他就要打,这似乎表明他对老师的重视,似乎表明他已经管教了儿子。
   回到家里,马小跳把所有能够打他屁股的东西,比如那根长尺子,比如擀饺子皮的擀面杖,再比如掸灰尘的鸡毛掸子,通通地藏进了他的被窝里。
   后来,马小跳又在厨房里,发现了一根铁棍子,想把它藏起来,又一想,他老爸绝不会用这样硬的东西打他的屁股,因为这样的东西会伤骨头的,所以马小跳没有去管它。
   忙了这么久,马小跳觉得好累,他躺在沙发上,突然发现他好傻,藏这样藏那样,为什么不把自己藏起来呢?
   只要他消失了,无论他老爸想用什么东西打他,都打不成了。
   马小跳要把自己藏起来。他已看好了一个地方,就是那个悬在卫生间上面的储藏柜。
   储藏柜不大不小,刚好够马小跳藏进去。他搭了梯子,爬进储藏柜,把门关起来。
   他想像他老爸回来找不到他,那着急的样子,那伤心的样子,也许他还会哭。
   从小到大,马小跳只见过他老爸笑,从来没见过他哭。他很想看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40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乌龟也有脾气
       头上的鸡窝
       打水仗打出来的战争
       点杀的小黑羊逃跑了
       一条红方格裙子
       美丽的女警察
       在榻榻米上吃日本料理
       啃过书的老鼠不轻易上当
       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
       一件让马小跳想入非非的事情
     
     爱吃糖的小猪
     吹泡泡糖吹上了天花板
     乌龟也有脾气
     头上的鸡窝
     打水仗打出来的战争
     点杀的小黑羊逃跑了
     一条红方格裙子
     美丽的女警察
     在榻榻米上吃日本料理
     啃过书的老鼠不轻易上当
    假如我来到泡泡糖星球作文
    我家的“泡泡鱼”作文
    鱼泡泡的作用
    在操场上吹泡泡
    我学会了吹泡泡
    透过泡泡看世界
    泡泡堂里看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