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打水仗打出来的战争

住在对面楼上的高大伟已经读六年级了,还喜欢跟马小跳玩。他爸爸不许他跟马小跳玩,说他已经快毕业考试了,还跟小孩子玩,没出息。马天笑先生也不许马小跳跟高大伟玩,他说高大伟如果毕业考试考得不好,他爸爸会怪他的。
   怎么读六年级,连玩都不可以了?马小跳想不通。他问高大伟:“大人不许我们在一起玩,我俩还玩不玩?”
   “玩呀,怎么不玩?”高大伟才不在乎呢,“到时候,我用暗号跟你联络。”
   高大伟的暗号,就是把一只流氓兔放在窗台上。马小跳房间的窗户正对着高大伟房间的窗户,一看到他窗台上有那个眯着眼睛、一脸坏笑的流氓兔,马小跳就会跑到楼下去等他。
   高大伟很会玩,天天花样翻新,从不重复。前天玩的是飞镖,昨天玩的是滑板,今天又玩什么呢?局大伟端着一枝很长的塑料水qiāng冲下楼。他说今天玩打水仗。
   马小跳说他没有水qiāng,怎么打呀?
   “真臭!”高大伟嘴巴一瘪,“你们家连水qiāng都没有?不可能没有,快回家去找。”
   马小跳回到家里就大呼小叫地找水qiāng。
   “老爸,我们家怎么连一枝水qiāng都没有?”
   “我们家有这个。”
   马天笑先生端着一把浇花用的喷壶,像模像样地以为自己端的是冲锋qiāng,出现在马小跳的面前。“老爸,这是浇花用的,我要用水qiāng来打水仗。”
   “这个一样可以打水仗。”
   马天笑先生对准马小跳射出一股水。马天笑先生站的地方离马小跳足有一丈多远,这股水射在马小跳露在短裤外面的小腿上,小腿有发麻的感觉。
   管它是不是水qiāng,只要有战斗力就行。
   马小跳端着喷壶冲下楼去。刚出现在楼口,就被隐蔽在楼梯后面的高大伟射了一水qiāng。他胸前的衣服立即湿透了。
   马小跳沉着应战,端起喷水器,对准高大伟,从头到脚扫射起来。高大伟的衣服裤子全湿透了。
   “好你个马小跳,我不消灭你,我就不叫高大伟!”
   高大伟正准备狠狠还击马小跳,可是,他水qiāng里没有水了,只好跑到水龙头那里去装水。
   马小跳的喷水器还有水,哪里肯放过高大伟?他追过去向高大伟疯狂地扫射。
   高大伟像只落汤鸡,看起来有点可怜巴巴的。
   就在这时候,高大伟的爸爸下班回来了,正好看见他儿子的狼狈相。他冲过去,一把抓住马小跳的胳膊。
   “马小跳,你欺人太甚,找你家长去!”
   马小跳说:“我没有欺负他,我们在打水仗。”
   高大伟的爸爸还是抓住马小跳不放,硬要拉他去见家长。
   其实,马天笑先生这时已经下楼来了。刚才,他一直在阳台上看马小跳和高大伟打水仗,看得他心花怒放,因为马小跳始终占着上风。
   马天笑先生下楼来,正好看见高大伟的爸爸抓着马小跳不放,马小跳一副小鸡被老鹰抓着的可怜相。
   这还了得!
   马天笑先生冲过去抓住高大伟爸爸的手你一个大人欺负小孩,你不害臊啊?”
   高大伟的爸爸放开马小跳,和马天笑先生吵起来。两个爸爸像两只斗红了眼的公鸡,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40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点杀的小黑羊逃跑了
       一条红方格裙子
       美丽的女警察
       在榻榻米上吃日本料理
       啃过书的老鼠不轻易上当
       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
       一件让马小跳想入非非的事情
       演树医好了多动症
       马小跳的家庭联系本
       回到侏罗纪作文
     
     爱吃糖的小猪
     吹泡泡糖吹上了天花板
     乌龟也有脾气
     头上的鸡窝
     打水仗打出来的战争
     点杀的小黑羊逃跑了
     一条红方格裙子
     美丽的女警察
     在榻榻米上吃日本料理
     啃过书的老鼠不轻易上当
    打水漂的乐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