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在榻榻米上吃日本料理

马天笑先生对马小跳的遗传,在许多方面是很到位的。比如说贪玩,再比如说超级脚臭。马小跳的妈妈有时会唠唠叨叨,如果要对付她,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他们一起把鞋脱了,把臭脚伸向她。这时,马小跳的妈妈就会大叫一声“臭死人啦”,然后捏紧她的鼻子。捏紧了鼻子就说不出话来,还怎么唠叨?
   马小跳家的书房曾经有两只啃过书的老鼠,智商比没啃过书的老鼠的智商高得多,马天笑先生用了许多办法来对付这两只高智商的老鼠,比如用捕鼠笼,用粘鼠板,最后的结果都以惨败而告终。后来,还是马小跳想出了一个毒办法:用臭袜子臭死它们。他把他的臭袜子和马天笑先生的臭袜子,收集了好几双,放在书房里。书房里臭气熏天,虽然没有把那两只高智商的老鼠臭死,但也把它们熏了个半死。
   日本有个玩具商,到玩具厂来找马天笑先生谈判,想在日本做“跳跳娃”的总代理商。这个玩具商是女的,可谈起生意来比男的还厉害。这个女玩具商挺能磨的,跟马天笑先生已经磨了一个星期,看样子,如果马天笑先生不答应她给的价,她还会一直磨下去。
   为了玩具厂的利益,马天笑先生也决心跟这个日本女玩具商磨下去。
   有一天,马天笑先生请这个女玩具商去吃日本料理。女玩具商说我听说跳跳娃是你照着你儿子的样子设计的,能不能把你的儿子也带来,我很想看看他。”
   马天笑先生本来不想带马小跳去,他是想在饭桌上继续和这个日本女玩具商谈生意,调皮捣蛋的马小跳去了,说不定会闹出什么故事来,但不满足人家日本客人提出的这个要求,好像又没什么道理。马天笑先生想,有必要先给马小跳敲敲警钟。
   “马小跳,我今天要带你去见的这个人,不是一般的人!”
   马小跳很兴奋是超人吗?”
   “是个外国人。”
   马小跳不以为然:“外国人还不是人!”
   马天笑先生见马小跳对人不感兴趣,想他对吃总有兴趣吧丨“马小跳,我今天要带你去吃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听起来很怪,马小跳对一切怪的东西通通有强烈的求知欲。
   马天笑先生见马小跳上钩了,便开始提条件:“如果你想吃日本料理的话,必须乖乖的,一点错误都不犯。”
   马天笑先生在日本料理店要了个小包间,地上铺着榻榻米,必须要脱鞋进去。
   马天笑先生和马小跳脱了鞋子,盘腿坐在榻榻米上。马天笑先生的一双脚已经够臭的了,再加上马小跳的一双脚,可想而知,要多臭有多臭。但长期以来,他们已习惯了自己的脚臭味,别人能闻到,他们自己是闻不到的。
   穿着日本樱花和服的服务员小姐,像小鸟一样跳进包间,忙用又宽又大的衣袖捂住了鼻子。
   马小跳不明白那位小姐背后的腰带上为什么要绑着一个布包,他爬到小姐的身边,伸手去摸那个包。小姐正不堪忍受那难闻的脚臭味,尖叫一声,乘机跑掉了。
   “你动手动脚的干什么?”马天笑先生没看出小姐是被臭跑的,他还以为是被马小跳吓跑的,“小小年纪,心思这么歪!”
   “我心思没有歪,我只是想去摸摸,她身上绑的是不是zhà药包。万一把我们炸死了,你说怎么办?”
   马天笑先生笑倒在榻榻米上——他儿子真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40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啃过书的老鼠不轻易上当
       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
       一件让马小跳想入非非的事情
       演树医好了多动症
       马小跳的家庭联系本
       回到侏罗纪作文
       节能灯作文
       我家的好帮手作文
       我家的洗衣机作文
       放生小白兔作文
     
     爱吃糖的小猪
     吹泡泡糖吹上了天花板
     乌龟也有脾气
     头上的鸡窝
     打水仗打出来的战争
     点杀的小黑羊逃跑了
     一条红方格裙子
     美丽的女警察
     在榻榻米上吃日本料理
     啃过书的老鼠不轻易上当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