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演树医好了多动症

除了体育老师不说马小跳有多动症,几乎所有教过马小跳的老师,都说马小跳有多动症。
   秦老师不止一次地这样对马小跳说:“马小跳,你一刻都停不下来,让你爸爸带你到医院检査检查,看是不是有多动症。”
   老师的话不敢不听。马小跳把秦老师的话原封不动地传达给马天笑先生。
   马天笑先生不以为然你又没病,到医院去干什么?”
   马小跳说我爱动。”
   “爱动好哇!”马天笑先生一巴掌拍在马小跳的肩膀有了“生命在于运动”这个原理,马小跳动得比以前更厉害了。
   秦老师问:“马小跳,你爸爸带你去医院检查了吗?”
   马小跳说广没去。”
   “为什么没去?”
   “我爸爸说生命在于运动。”
   “你爸爸真够幽默的。”
   在对马小跳的教育问题上,秦老师从来不在马天笑先生身上寄予太大的希望,因为她觉得马天笑先生自己就像一个不懂事的大男孩,所以她在马小跳身上下的工夫就特别多。
   “马小跳,我来治你的多动症。” 、
   秦老师就这么武断,还没去医院检查,她就断定马小跳有“多动症”。
   过了几天,秦老师问马小跳,想不想在六一儿童节上台表演节目。
   当然想,马小跳做梦都想。
   班上要表演的节目是童话剧《龟兔赛跑》。路曼曼演兔子,唐飞演乌龟。两个主角都有人选了,那么,马小跳又演什么呢?
   秦老师说马小跳演那棵树。”
   马小跳问哪棵树。
   路曼曼抢着回答:“就是兔子靠着睡觉的那棵树。”
   说是演树,其实只不过是一个道具而已。马小跳两只手举着两根树枝,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连一句台词都没有。
   故事是从一只兔子在一棵大树下遇见一只乌龟开始的,也是在这棵大树下结束的,所以,马小跳必须从头到尾自始至终站在那里。
   马小跳两只手高高地举着两根树枝,眼睁睁地看着兔子路曼曼在他身边跳来跳去,眼睁睁地看着乌龟唐飞在他身边爬来爬去。
   那个唐飞真是笨,连马小跳都把他的台词背得滚瓜烂熟了,他自己还经常忘词儿。马小跳忍不住就要给他提词儿,唐飞不仅不感谢马小跳,反而去向秦老师告状。
   “秦老师,马小跳说话了。”
   秦老师就来警告马小跳?。“马小跳,你要记住,你是一棵树,树是不能讲话的。”
   乌龟和兔子开始赛跑。兔子骄傲了,在大树底下睡觉。路曼曼靠在马小跳的脚边,眯上了眼睛。马小跳的心里很有些不平衡:她这个主角当得太舒服了,在台上蹦蹦跳跳,风风光光,还可以靠在我马小跳身边休息。而马小跳脚都站酸了,却不过是个活道具。马小跳要使点坏,往后一退,路曼曼立即四脚朝天。
   路曼曼哭了,跑去向秦老师告状,说马小跳故意捣乱。
   秦老师最喜欢路曼曼,一见她哭,就格外生气。
   “马小跳,你再故意捣乱,我就把你换下来。你知不知道,还有很多同学想演你这个角色呢!”马小跳知道,确实有很多同学想演他这个角色,比如张达,再比如毛超,而且他们还扬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40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马小跳的家庭联系本
       回到侏罗纪作文
       节能灯作文
       我家的好帮手作文
       我家的洗衣机作文
       放生小白兔作文
       自讨苦吃的小狗作文
       小麻雀作文
       小猫吃奶作文
       拼装汽车模型作文
     
     爱吃糖的小猪
     吹泡泡糖吹上了天花板
     乌龟也有脾气
     头上的鸡窝
     打水仗打出来的战争
     点杀的小黑羊逃跑了
     一条红方格裙子
     美丽的女警察
     在榻榻米上吃日本料理
     啃过书的老鼠不轻易上当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