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蚂蚁雪人和青菜


蚂蚁雪人和青菜
冬季来到了,天上飘起鹅毛大雪,世间万物都变得白茫茫的一片,山顶上的巫女,亲手在一颗硕大无比的大树下,搭了一个可爱的雪人。它的身上撒满了亮晶晶的粉墨,如玛瑙般乌黑发亮的眼睛,美丽极了。

巫女拿出一颗绿油油的像极爱心的青菜,施上魔法,装入雪人的心房,顿时雪人活了过来,和人一样。巫妇和蔼地盯瞩雪孩子:“孩子啊,千万记住,在晴朗的日子,便要躲在这大树底下,夜晚,才能出去,否则你将会消失。”雪孩子高兴地点了点头。
一天夜晚,雪孩子在树的一隅,有一团黑色的小球,它俯望去,原来是一团因寒冷抱在一块儿取暖的蚂蚁,它们抖抖散散,不停打着冷战。

雪孩好心的问:“怎么了,需要我帮忙吗?”

年老的蚂蚁说:“因为大雪,回家的路,被挡住了,孩子们都太冷了,快撑不住了。”

雪孩听着,那翠绿色的心颤抖了,它摘下脖子上的围巾,像蛇似的将它们团团围住。蚂蚁们顿时感到暖和极了,谢过了雪人,依偎在围巾旁。

第二天,雪人又来看望蚂蚁们。

蚂蚁们个个捂着肚子,脸色蜡黄,蚂蚁说:“雪孩,能给我们弄些吃的么?”雪人这下可为难了,它一个雪人要什么吃的,这可怎么办呐。这时,雪孩摸摸自己的脑袋,经过深思熟虑后,对它们说:“你们待会到太阳底下,自会有吃的。”蚂蚁们无力地点点头,连道谢谢。

雪孩望着树外大好的阳光,想起了女巫的话,它停顿了一下,便毅然决然地跨出树阴,享受太阳的热情。

它从没想到,太阳是这么毒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31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牵牛花和蔷薇花
       小魔仙
       精灵鼠小弟读后感
       风雨之后的彩虹
       赏桂
       粗心的代价
       人类我想对你们说作文
       我的梳妆台作文
       椅子的自述作文
       关于鸭子的作文
     
     蚂蚁雪人和青菜
     牵牛花和蔷薇花
     小魔仙
     小鸟溪水和老树
     顽皮的小牛
     松鼠的一天
     猫头鹰开宴会
     野兔的故事
     剿兔别动队
     小沙鼠走亲戚
    蚂蚁观察日记两则
    蚂蚁城堡
    鼹鼠妈妈讲故事:蚂蚁球
    搬运工蚂蚁作文
    蚂蚁和喜鹊作文
    蚂蚁奶奶的新家作文
    关于蚂蚁的作文300字
    蚂蚁搬食作文200字
    蚂蚁的启示作文
    小小的蚂蚁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